close
-----------------------------------------------------------------------------
很抱歉.因為印刷場印刷錯誤的問題.必須重印.所以最快”12/13”(三)才能寄出!!~
如果造成你的不便或時間會來不及”可以取消訂購!!”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很抱歉!!
-----------------------------------------------------------------------------
謝謝你購買公益卡片幫助流浪動物!!
★匯款帳號:代號700(郵局)
      帳號: 0281137 0177521
★金額:
★張數確認(如果對就請直接匯款…不對請再告訴我一次):
------------------------------------------------------------------------

請注意匯款之後在我的版上會有一篇確認的文章!
請將下列六點填寫完畢(請仔細檢查一遍以免錯誤)用" 悄悄話 "回傳做最後的確認

★1 帳號後五碼
★2 訂購張數
★3 訂購時留的帳號或姓名:
★4 收件人姓名:
★5 聯絡電話(掛號才收的到喔!):
★6 收件地址:
-------------------------------------收到上述六點我就會馬上打包你的卡片囉!!
------------------------------------------------------------------------
★縵媽媽說注意事項:

★我會統一在"星期三(12/13)"跟"星期五(12/15)"幫你寄出!
(不好意思.非常抱歉.因為我還要上班.所以請原諒我無法馬上收到錢就寄出)
所以要早收到的人可以趕在星期二(12/12)下午三點半之前匯款並進行確認!!我會在星期三(12/13)上午馬上寄出。

★至於星期二之後匯款的人,我將會統一在星期五(12/15)幫你寄出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抽空儘早匯款!!以便我完成作業--讓大家早點收到卡片!

★ 再 次 謝 謝 可 愛 又 善 良 有 愛 心 的 大 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