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我是一個窮人(哈)
在外面住花費很大
而且因為目前沒有在賺錢
歐咪飽就全家飽了
真的找不到什麼多餘的錢來捐

一直一直都好想每個月定期捐錢給流浪動物
總覺得多幫他們一點就可以........
(或許是自己想的很美好.但是如果大家都想的很美好.或許真的能實現)

這次義賣卡片
謝謝大家的幫助!
我第一次做這麼有意義的事
心裡覺得好踏實
雖然所得不是很多
但是很愉快!

第一次的義賣
狀況百出
發生了很多事
也讓我學習到很多
謝謝一直包容我.支持我的大家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
我想要每年都來一次
盡我一點點心力來照顧動物們
也當做是為歐咪祈福.希望她一直都平安健康!

謝謝養樂多的媽媽&養樂多.玟伶.玟伶姐姐.卉軒姐.信仔小天使.Hsin.小清.小清同事.
網友-帳號(cody973).網友Shelly.網友-帳號(piggy1007).網友-帳號(sara).
網友-帳號(tsengsungirl).網友-帳號(kueijen).網友Sylvia-帳號(iris721).夏奈.愷玲.宇翔.宇翔的同學.大彥合.小春.小潘.小俞.琪班長.毛家一家人.毓晏.薏如.芳彥.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心!

===========================================================================

大家的善心義賣金額.可以到這裡看看 >>>救狗誌 http://www.wretch.cc/blog/berryesu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