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豬的屍體.不會非常血腥
但請仔細考慮再決定要不要看!

<以下照片出自 中華民國九十六年二月七日 聯合報A3焦點>


>>標題:路有斃死豬
>>說明:雲林偏遠防汛道就出現有人丟棄死豬.一想到這樣的豬被回收後吃下肚.就讓人無法安心
>>記者蔡維斌/攝影


這是我今天在聯合報看到的照片!
看到時好震撼
不是因為那是一隻斃死豬
而是......
牠是一隻"麝香豬" >"<

照片裡牠滿身是血的倒在路邊
讓家裡有一隻寶貝歐咪的我心頭糾了好多下
我想.那位記者錯了
這隻豬並不是死後被丟棄的!
因為牠的周圍都還流著血!
應該是被車撞到吧!或是..........
總之~應該是在現場走掉的!

記者先生啊
牠是一隻麝香豬喔!
不是所謂的斃死豬
也並不會被回收吃掉!!
我寧可相信牠是因為突然從牽繩脫逃被車子撞到
我也不相信.也不願告訴自己
牠是被棄養而離開人世!

請各位飼主好好照顧你們的寶貝!出門一定要牽牽繩!不要以為你家寶貝很聰明很乖!
但是路上會突然跑出什麼我們無法預料!
不要到時發生意外我們再來後悔!
一時大意造成遺憾.那就不令人同情了!



>>>希望這隻不知名的豬豬好走~去天堂當豬豬天使吧!終於解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