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生氣
因為在一位醫生的網誌看到了一則令我傻眼的消息

>>>網誌:中華動物醫院的大小事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vetke&article_id=4288560#postComments
(詳情請大家務必自行去看)

大意:
一個狗狗得了疥癬.然後主人沒有帶狗狗去看醫生!反而聽信偏方.
結果用錯藥!本來應該外用的藥竟然打進狗狗體內!
最後.因為治療錯誤跟劑量過高.狗狗就這麼走了!!

看了真的很生氣ㄝ!是生氣!!!生氣!!!生氣!!!

就跟人一樣!生病了!就好好的去看醫生~不要聽信偏方.密醫!
否則要是延誤就醫.拖延了病情!到時就後悔莫及了~
像這隻狗狗
疥癬
小病!
雖然麻煩.但是一定不可能致死!
但卻因為主人的無知
斷送一條小生命!
這真的很不值得!!

當主人的!
我們一定要機靈一些
寵物們不能說話!
因此.如果突然有以往完全沒出現過的動作
我們必須要代替牠們多注意!

如果真的有問題!
一定要去看醫生!!!

我個人是很大驚小怪型!
歐咪一有風吹草動我就會打電話請問醫生!
會想要馬上帶歐咪去看個醫生!!
不是想吃藥~不是要打針!
我只是想確定歐咪出現的異狀是ok的!

大家不必跟我一樣大驚小怪!
只希望飼主能多點常識!
畢竟~我們的寶貝的命就掌握在我們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