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歐咪亂頂東西
把鼻子頂破了
發現的時候嚇死我了
她的被子都是乾掉的血跡
雖然有即時止血
但是看起來真的很可怕

所以 
我昨天除了消夜又多給她啃一根紅蘿蔔

今天不知道她是不是記得昨天的甜頭
消夜吃了.燈也關了.就是不睡覺!
坐在那邊一直裝乖
裝到都已經"度姑"了.還一直坐著!!
真的好可愛喔!但是也超好笑!!
媽媽不但都不理她.還沒良心的給她拍下來.呵呵~壞媽媽!



>>>大燈已經關了!看不到歐咪臉了~這時她眼睛是閉著!但是那個豬鼻還是很清楚!!


>>>小笨蛋!好想睡!
>>>歐咪:媽你怎麼都不給我紅蘿蔔啊!我很乖ㄟ~


>>>眼睛閉上.牙齒咬著欄杆!!這樣也可以裝乖!我真的很佩服這個小孩的毅力!!
(好喜歡她啊~)



>>>歐咪真的很厲害喔!坐著一直想吃!盧了好久~大概有一小時吧!!可愛的寶貝!

>>>歐咪的照片應該是1Y9M18D才對啦!我最近是怎樣.一直失心瘋ㄝ!!老是打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