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可是個大日子呢
這是歐咪第一次參加豬聚喔!
為了討論母豬結紮的事情
我們特別請愛屋第一豬:養樂多及養豬達人:養樂多媽.來現身說法
老實說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平常隱身在部落格的大家都跳出來啦
就連久仰大名的A剖爸跟A剖媽都出現了
真是一個很棒的聚會呢

在往台北的路上.我抱著歐咪坐在駕駛座旁.這時.來了一台卡車.上面全是肉豬


歐咪爸叫醒閉著眼睛的歐咪.說:歐咪快看!妳同類!~
一大堆肉肉的豬豬們疊在一起
擁擠!吵雜!未知的命運!.....讓我突然難過了起來!
我跟躺在我懷裡的歐咪說~歐咪啊!要珍惜喔!~(寵物豬的命真的很好呢!)




到了”寶新”囉.等了一下下~大家都很準時的到了

>>>養樂多媽跟A剖媽準備的菜!有夠多的啊~非常謝謝招待!

各家的豬小姐們~*出場囉*

>>>左邊:嘟嘟小姐  右邊:歐咪小姐


>>>瘦巴巴的歐咪小姐


>>>花生米小姐


>>>小花小姐


>>>大姐姐養樂多小姐



豬真的是豬ㄝ!這麼多的豬豬集合在一起~心中卻都是"我要吃"!



>>>貪吃到站起來的歐咪


>>>坐下討食的養樂多




>>>讓我回味一下吧!再讓我回味一下!一直在吸的養樂多.吸吸吸~


>>>吃一吃!養樂多尿尿啦!(阿多對不起喔!歐咪媽太壞了~把妳尿尿照片放出來!)


>>>也出賣一下自己的女兒!歐咪這個傢伙真的"愛哭又愛對路"~
>>>聞到牛大便不能輸.自己也要大一下!養樂多姐姐尿尿了~她也要湊一腳!!


>>>歐咪要回家囉!


>>>最後!再讓我們回味一下可愛的養樂多吧!!



------------------------------------------------------------------------------

[後記]
歐咪今天真的吃了很多.還吃了脆的雞胗跟牛筋!(大享受!!!)
雖然沒有去戶外跑~卻也玩的很累!
才出門隔一天又去玩的她.體力明顯的弱啊!


>>>回家又吃了一點之後.呼呼大睡!睡到都不知道要起床吃消夜了!


>>>粉紅色的鼻子!暖呼呼的~好可愛喔!!


謝謝養樂多姐姐的獅子裝喔!歐咪改天變身再來拍個照~呵呵

老實說對歐咪結紮當然還是有不安全感
但是.跟養樂多媽聊過之後真的好很多
謝謝養樂多媽的經驗分享!很受用啊!!
大感謝~

也謝謝今天來參加豬聚的大伙們~
養樂多.多媽.多乾媽.漢堡.A剖.A剖爸.A剖媽.嘟嘟全家.花生米.花生米媽.小花.小花媽
歐咪一家謝謝你們囉.下次再聚吧.....

=========================================================================
>>>更多07*4*7要結紮母豬研討大會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bi652&book=8 大家自己去看囉
=========================================================================


(ps.大家有照的相可以傳給我嗎?我很想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