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舉手ing)~我有問題!
豬腦裡面是什麼?

"豬的智商很高,在哺乳動物裡排名第五,遠遠高過貓狗,僅次於人類、靈長類、鯨魚和海豚"

撇開一些作怪的小動作不說
真正讓我覺得厲害的
是她對事的反應

歐咪想吃的時候
會有兩種反應
1.使壞-把尿盆舉起放下舉起放下.頂的嘎嘎作響.一直頂一直頂.好吵好吵
2.裝乖-坐下一動也不動.標準101號姿勢.看起來好乖好可愛

就這兩種!

歐咪爸是一個怕吵的人
所以當歐咪一亂頂發出噪音.他爸就會餵他!

而歐咪媽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
每次她在吵我都不給她吃零食
非要乖乖坐好才行!
所以每次歐咪都等到打瞌睡

久而久之
她就練就兩套功夫
要是我們都出現
她就頂一頂
再坐一坐
再頂一頂
再坐一坐
兩個人都要討
軟硬她都會!
真的好有小聰明喔!真愛她...哈哈哈!


>>>等的累了.欄杆啊.借我放一下鼻子跟牙齒喔!


>>>等的真的很久.整隻都呆滯了!


>>>媽~我真的真的等的好累啊!(眼睛偷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