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礁溪回中壢的路途
歐咪媽一直抱怨在宜蘭停留的太少
那還要去那呢?
我說:去坪林好了!多媽都帶阿多去那邊玩水?
歐咪爸突然問我一句:你知道他們在那裡玩水嗎?......我傻住了!!

不知道ㄟ (多媽下次借我跟一下!!)

那~
看到高速公路滿山的桐花~
突然想起之前看到土城承天禪寺可以賞桐花
也不管到底知不知道路
就叫歐咪爸下交流道!!!
歐咪爸一邊開還一邊滴咕:天色這樣.等等找到桐花會不會下雨啊!
我才不管呢!就是只管開就對了~(歐咪媽只會出一張嘴)


沒想到隨便繞繞也被我們找到!呵...


因為不能帶歐咪去走步道
我們一直開到停車場



>>>停車場對面就有一棵桐花樹!但是花已經不多了......


帶著歐咪走上步道
地上都是落下枯萎的花
撿起剛掉下的給歐咪頂~歐咪竟然咬了一口桐花

呸~(哈哈!歐咪嘴裡吐出東西)~歐咪在說桐花不好吃啦!!

不管不管~
歐咪媽就是要拍戴了桐花的歐咪!!
但是短毛的歐咪沒辦法戴花!
好啦!求其次也可以啦

>>>放在歐咪頭上!


>>>可愛的桐花歐咪!!


>>>只有這個時候比較有氣質!!


好啦~
拍了幾張歐咪就不耐煩了!只好回家了.真不甘心ㄟ!!


不管~我就是要拍照!!!上車我也要拍~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臭歐咪.一直睡一直睡......


好啦!一上高速公路~
就開始下雨了.越往南開雨勢越來越大!
大家說...歐咪爸是不是烏鴉!!??阿......阿........阿.........



---------------------------------------------------------------------------


[補充]
5/4真的真的沒看到什麼桐花啊!歐咪都不肯走~我好不甘心喔!> <"
5/6一早.出了個大太陽!所以.我又跟歐咪爸吵著說我要去看桐花

上網查了一下
我們往龍潭小粗坑古道出發

>>>前一晚下大雨.花都被打落了!古道變成泥濘路了!!


才爬10分鐘.有一個穿勃肯涼鞋的笨蛋就想下山了!(看桐花穿涼鞋爬山ㄟ.大家快笑他!!)
想說好吧!我們騎摩托車繞另一條山路看看好了!!



>>>古道入口.住在三合院人家的豬舍!(環境很不好聞.看我們的寵物豬有多幸福!!)


>>>裡面的豬都還小!大概才100公分以內!!




>>>對面山頭的桐花


結果雖然有看到很多桐花樹
卻沒有很實在的靠近樹!殘念啊!
連賞了兩次桐花都沒有滿足的感覺> "< ......這種心情.只有落在地上的桐花能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