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是歐咪媽口中在後頭的"好戲"!
為什麼歐咪是拉不拉多呢?
請大家想想看囉!!


[準備往花蓮的早晨]
我們並沒有給歐咪吃早餐
一方面太早了.一方面歐咪吃了晃到蘇花公路剛好吐出來!再加上前晚十點就餵消夜了~
所以歐咪一直是空腹的!

沒想到
終於晃到花蓮七星潭的小石子灘

>>>歐咪:我要尿尿!我要尿尿!!我要尿尿啦!......


>>>歐咪:那我再大個便好了!


>>>歐咪:紓解了.紓解了!憋了這麼久.終於解放了!...好舒服啊!!


嗯嗯!歐咪終於解放了~
爸媽對於歐咪繼續坐車感到很有信心也很安心!!


繼續往下一站東華大學!
嗯!照理說歐咪肚子應該空空才對~~錯啦!美景當前.歐咪特別有便意!

>>>歐咪:媽你看~風景好漂亮喔!我來便便配風景!


>>>歐咪:在漂亮的地方便便.心情特別好!視野特別開闊啊!!爽!爽!爽!!!!!


>>>歐咪的姿勢怎麼會變八腳章魚呢?!好好笑喔......


大便完還不夠.歐咪又尿了一番才走......


老媽子在後面撿起一袋又一袋的便便!
腦袋裡一直想不透~
奇怪.歐咪肚子到底積多少便便啊?明明肚子已經凹下去啦!!還有嗎?
而且今天又還沒喝水!應該在七星潭就尿光光啦!真不解ㄟ


晚上到了南濱夜市
歐咪繞了一圈
好~
又大便又尿尿!
天啊.雖然夜市人不多.但是還是有人在逛啊!!
orz



----------------------------------------------------------------------
[隔天]
一大早歐咪爸先在民宿叫歐咪在尿盆尿尿!~歐咪沒尿~
好吧.可能是水喝不夠多吧!
一進到民宿主人的客廳(鋪木板的)準備吃早餐的地方-歐咪.尿尿了!
天啊!> <
我們只好一直陪不是
我把歐咪牽去外面.歐咪爸一直清理......


告別了花蓮.又晃回蘇澳內埤情人海灘
歐咪一碰到小石頭灘或沙灘就像被打開開關一樣



>>>歐咪: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啊!涼風加美景~真是適合痛快解放啊!!


晚上爸媽把歐咪放在民宿的浴室裡
一回去.打開浴室門~歐咪大便啦!還亂踩!!!
好吧~真的是爸媽的錯!我們不該把歐咪一個人放在家裡!!!



----------------------------------------------------------------------
[最後一天]
休息比較久才起床.歐咪早餐沒吃很多
到了羅東運動公園.我們才讓她吃個痛快!!吃完之後.我們散步走到池邊的步道
我想看到這邊大家應該都很習慣了吧!?
對的!事情就是你想的這樣~


>>>又來了!歐咪又大便加尿尿


歐咪媽的口頭禪~"事情到現在就結束了嗎?錯!"(希望以後再也不要說出這句話了!)



最後.歐咪一家到了土城賞桐花.走到木頭的步道上......
媽媽正在唯一的桐花樹下欣賞著花
突然.歐咪爸大叫一聲:媽媽~歐咪尿尿了!
好啦!瀑布般的尿一直不斷的湧出!!~從木頭的隙縫流了下去.....
.......
無言啊!> "<

或許每天運動是保持每天順利便便的不二法門吧!




----------------------------------------------------------------------
ps1.因為歐咪的行為.使我養成了一個拍她上廁所照片的癖好!

ps2.
還有.歸納出歐咪除了家裡的尿盆~喜歡在有沙灘.小石灘或木板的地方尿尿便便!
不知道豬朋友們都喜歡在那邊尿尿呢?

ps3.
為什麼歐咪是拉不拉多呢?大家知道答案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