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民宿也是在狗友的網誌裡看到的
因為可以帶寵物!當然成為我們家的首選!!
打電話去訂兩人房時.因為要帶寵物~所以民宿主人給我們不是木頭地板的四人房!
嗯!可以啊~只要歐咪能住都可以!!


>>>從圍牆外往裡面照~(如果圍牆再高一點就好了!否則不是任何人都能像我一樣往裡瞧嗎?)


>>>民宿本棟!


>>>一進門就有個大泳池!!(老闆都有在維護.過濾水質並定期換水)


這個泳池好吸引我啊!
不是想游~而是想讓歐咪游 ^^~

宜蘭有好多好多的農地蓋了民宿!
不但可以有漂亮房子.又有空地可種東西!如果還有剩又可以做個泳池!!真的好羨慕喔!
而且農地又比建地便宜!重點是必須買到一定規模的農地才有一定比例可蓋"農舍"~
我也想要一間五星級的農舍啊!!!(強力吶喊中~)


沿著水池邊.種了一些植物跟蓋了兩座可以烤肉的架子!





>>>爐台正燒著落葉~


>>>爐子旁還有個洗東西的地方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還好歐咪已經訓練到會上樓梯了!!

>>>陽台的桌椅


>>>房間外有個大門


這個大門裡面有六人房~一間四人.一間兩人
我們住四人房

>>>冰箱右邊是兩人房的入口~   
>>>歐咪啊~你要跟養樂多姐姐一樣去開冰箱嗎!!給.我.離.開.那.裡!!!



>>>角落的小擺設


>>>房間的入口


房間有兩張床~床上方有蕾絲蚊幛







>>>以前的裁縫車改成的桌子!


>>>浴室!

我只能說還好我們去的時候是非假日!
如果有人住在兩人房裡~我們就必須跟別人共用一個浴室了!
再加上歐咪如果在房間叫或走動.還會吵到別的房客!這是我覺得不滿意的地方!
而且這個房間很吃虧的在行程第二天!!經過比較之後並沒有花蓮的白陽這麼漂亮!!
但是大致說來都是不錯的喔!
最高興的是~那天沒有房客!歐咪一家包下一大棟ㄟ!包場!包場!!!
 
民宿主人也說
他們的兩人房很漂亮!有樓中樓~(網址可見文末)
但是因為是木頭地板~
所以不適合寵物入住!!才安排四人房給我們!

好吧~
沒關係.反正我們其實只是想找一個可以跟歐咪一起過夜的地方
宜蘭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彌補我的殘念!!




>>>背光拍照!歐咪爸跟歐咪媽的剪影




ps1.
從北宜高通車之後.到宜蘭真的很方便了!
大家可以多到宜蘭走一走!感覺真的很棒喔!!

ps2.
宜蘭民宿近水小築:http://hotncool.ilanbnb.tw/

ps3.
民宿老闆跟老闆娘很健談又很熱心喔!!!

ps4.
歐咪經過引導跟多練習之後已經慢慢學會上下樓囉!好棒的歐咪!!~

ps5.
歐咪一家蘇花行遊記就此結束啦!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