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5.歐咪的兩歲生日




>>>在6/4晚上.簡單的給歐咪買了一條杯子蛋糕!怕噎到...先來吃一個!


>>>歐咪:爸媽.不用唱了啦!先給我先給我.蛋糕先給我啦."入口為安"你們沒聽過嗎?...


>>>歐咪:等這麼久都不給我.我口吐白沫了!媽~妳是想在我生日謀殺我嗎??


>>>歐咪:媽.求妳了!看在我這麼可愛的份上.......拜託......
>>>歐咪媽:來.妳先吃一個.其他的再等一下.等媽媽說完感言喔!
>>>歐咪碎念:感言???...妳生日還我生日啊%#%*&^......





好快喔!
感覺我跟歐咪爸才在台南幫歐咪過一歲生日
還鬧個大笑話
一晃眼
歐咪竟然兩歲了

兩歲了ㄟ
好可愛的咪兩歲了!
想起過去的生活
有苦有樂
今年是歐咪重要的一年
歐咪遇到了她人生中最重要的兩件事


發情跟結紮!


一方面歐咪變成一隻熟女豬啦
一方面卻也拿掉子宮跟卵巢了
雖然手術康復期給歐咪帶來困擾
但是以後歐咪再也不必受發情困擾了
以後也不會有子宮蓄膿的危險了!

Ya~

這是歐咪爸媽唯一為歐咪做的重大決定
希望歐咪以後再也不必動手術了!!

親愛的歐咪
恭喜妳兩歲了
謝謝妳帶給爸媽的歡笑
妳是爸媽最可愛的寶貝女兒^^
未來還有很長的日子喔!
三歲.四歲.五歲.六歲........一百歲
要一直一直跟爸爸媽媽在一起喔!
我們可是一家三口的冒險勒



祝福妳每天開心.身體健康.永遠永遠幸福的過下去



親愛的歐咪
2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歐咪媽:好了!說完了.妳可以吃啦!
( 一放下盆子.歐咪便以秒殺速度一口吃掉蛋糕.一連吃了五個!!> "< )





ps.謝謝A2媽的禮物!這是歐咪媽猜對的獎品.我想.一定是玟玟跟歐咪生日帶來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