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豬真的犯太歲嗎?!



pig的鼻子.推測年紀應該不大


豬又不像狗.滿街都有.又不是出去流浪就能夠遇到公豬就會懷孕!
一想就知道是主人沒好好照顧她.不管是有意的配種或大意的遇到公豬.總之就是讓她懷孕了!

pig懷孕了.如果能好好的照顧她.讓她生下來就算了!
(或許有人不能認同.但我覺得如果不小心又沒辦法養.倒不如幫母豬把孩子拿掉.順便結育)
但是爛主人卻只想要把生下來的小豬賣掉.而不照顧懷孕中的pig
大家看看pig的身體
懷了七隻小豬卻只有20公斤!根本沒有營養!!
身體也這麼髒.根本沒在照顧!!

還好有好心的醫生幫pig剖腹!
不然連pig都會有危險啊
雖然最後七胎死了五胎.不過我想也是好事!
否則那五隻不是被賣掉就是落入人類的腹中!!
下場也不見得有多好

pig很像歐咪.無論身型體重都很像!
看著歐咪.再看看pig.真的很心酸......
我不敢說我對歐咪有多好
但至少是衣食無缺


為什麼pig的主人不好好照顧她呢?
她同時承受了孩子死掉跟主人遺棄她雙重的打擊啊
看看她躺著的眼神.好無助!!看了真的好讓人心疼..>" <..
pig寶貝.希望妳接下來的日子都過的好!妳一定要加油喔!!!
至於pig的主人.希望你自己好自為之!我想不是不報......




如果你(妳)不能愛牠一輩子!就請你(妳)不要養!不管任何動物都一樣!!!




ps1.祝福那五隻走了的小豬豬!

ps2.pig的連結文章:中華動物醫院的大小事-Pig難產記
http://www.wretch.cc/blog/vetke&article_id=4925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