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閒來無事
就進籠子抱抱歐咪.跟歐咪玩
突然想到.對喔!"那個東西"可以拿來穿穿看!!!


將.將.將.將..........


>>>吼吼吼....我我我.我是歐咪.我不是豬豬.我也不是狐狸!!我是一隻獅子啦!!!!


>>>最近.大家都在抓是誰咬死羊妹妹......


>>>媽媽說做人要老實!!


>>>所以.我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大秘密!!!


>>>各位叔叔阿姨你們快湊過來聽喔!!!


>>>羊妹妹...............

















不是我咬死的喔!!! >__^ (不要丟我.不要拿東西丟我!!)














ps1.
這件獅子裝是養樂多給歐咪的!當時歐咪還差一點點才能穿.但等到今年冬天一定穿不下了!
所以要先拿出來穿一穿.拍拍照!歐咪謝謝養樂多姐姐跟養樂多媽阿姨喔^^!!

ps2.
好喜歡穿獅子裝的歐咪喔!帽子戴起來好可愛!!
不過歐咪真的很愛裸體!一要穿衣服就像要她的命.穿很久都不給我穿.還生氣想咬我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