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養樂多一家去墾丁玩了
歐咪在家不停的抱怨gon gon gon~
所以.我們趁歐咪爸沒上班的星期日.去了一趟新竹.港南濱海風景區


>>>風景區一角


>>>我們家租的腳踏車
>>>歐咪媽:羅拔媽~有看到嗎??以後你家出門也是這種大小的腳踏車起跳啦!!!


>>>請看歐咪的臉.呆!!(為了這張照片出賣咪爸啦!)


>>>歐咪坐著腳踏車到了海邊!因為正中午不想讓她走.所以就坐車吹海風啦!!


>>>歐咪:太陽真的好大喔!給我來個墨鏡好嗎??!!


>>>歐咪:什麼?沒有墨鏡?我的眼睛都張不開了啦!!!


>>>呵呵~太陽太大.歐咪整個眼睛看起來好好笑!!


>>>歐咪:臭媽媽還笑我.妳自己眼睛也張不開啊!!哼~那我瞇眼吹海風好了!!!



接下來是大頭豬vs腳踏車 專輯啦!!

>>>大鼻子歐咪!


>>>旁邊的歐巴桑說歐咪很大隻!!
>>>歐咪:(瞪!)蛤~我大隻!養樂多媽阿姨都說我營養不良ㄟ!!


>>>歐咪:我是爸爸媽媽的大鼻子寶貝咪!!


>>>歐咪:想咬我鼻子嗎?咬不到!咬不到!!咬不到!!!


>>>大鼻子的歐咪真的好可愛喔!!歐咪媽太愛這樣的姿勢啦!!


>>>歐咪:媽~我好累喔!又好熱!可以回家了嗎??


>>>歐咪媽:好好好.再幾張就回家了!!!(繼續拍)



上了車之後.歐咪在吹冷氣!!
歐咪爸把空心菜放在歐咪鼻子上頂頂!(因為歐咪累了.不想動.也比較不激動!!)
結果歐咪媽見狀就拍下來了!!


養樂多媽阿姨~妳看到了喔!!歐咪會頂頂囉!!!哈.哈.哈.......





接下來歐咪一家到了關西休息站

關西休息站真的有很多白目
有一個女的叫她姪女來跟歐咪照相!!
這時歐咪爸有點要把歐咪拉開了....小女孩也有點害怕的說歐咪會咬她!!!
但是她阿姨還是興致很高!!
最後還問了我一句:你養這個豬最後可以殺的嗎??

歐咪媽:(在心中)他xx%$%^$*$&(*#@...............

我真的很想問她.妳姪女能殺嗎??
怎麼有這麼白目的啊!!!

沿路一直有人說歐咪很大!
看來民眾對於麝香豬的大小認知還需要多教育啊!!!




>>>歐咪:好熱喔!!!
>>>咪媽:大家看到沒??那幾顆牙是萬惡的淵藪啊!!!


>>>歐咪:我的鼻子.那是汗不是我的鼻涕喔!!!真的有夠熱的.媽媽不停往我身上潑水!!


>>>歐咪爸餵咪四連拍!








歐咪媽小提醒:

夏天出門要注意豬的防曬唷.可擦人或動物的防曬乳
如果是在中午或正熱的下午出門.要避免讓豬走在熱的柏油路或沙灘
也要讓豬豬適時補充水份.必要時在豬豬身上潑水!以免豬豬中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