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歐咪!!應該不用我再多介紹了喔~大家都是老朋友了


>>>拍照的時候我喜歡露出右臉!你問我為什麼喔?!我有右臉的迷思!


>>>你們看!微笑的我是不是很可愛啊??


>>>就連站起來我都要用右臉!!


>>>"給我吃"的右臉



>>>吃不到流口水的右臉!!



放太多張右臉了
大家會不會以為我的左臉怎麼了呢?
其實是被媽媽打到破相跟流血了!!(糟)
不是啦!
再說下去媽媽會被告的!
有人會幫我打113嗎?
要幫我作證喔!!


>>>我的左臉在生氣了.她說她都沒上鏡頭~所以也要來個一張喔!

>>>歐咪媽:大家看看窗戶下的牆壁.掉漆了!就是這頭野獸做的!> "<(這是租的房子啊)
>>>歐咪:我...我...我只是肚子餓嘛!!




歐咪媽:
其實右臉歐咪的真相是~因為我的電腦座位剛好在歐咪籠子的右邊
所以她坐下討食我都是看到她右臉~
所以拍起來當然是隻右臉歐咪囉!
最近她越來越懶了!坐下討食都懶~
可能是鼻子太重了吧
都把鼻子放在圍欄上!很好笑
不過也很可愛!!
真是太得媽媽的喜愛了啊~




-----------------------------------------------------------------------------


 
>>>最後.獻上我可愛的笑臉!希望大家每天都跟我一樣開心!一樣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