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世貿寵物展.歐咪也有去給人看
但是人真的太多!
而且有好多白目的狗.一直聞歐咪的屁股!!
聞就算了.可能是狗的天性
所以狗一聞我都會馬上把咪拉走
但是.就是有一些狗主人很討厭
看著我把歐咪拉走了.還讓他的狗追過來!就是要聞咪!!
看的我真的很想拿手上的茄子打狗ㄟ!
不然就是主人一直想摸豬
我都已經大聲的說"豬會咬人喔"
還摸!!
被咬到就真的是活該了!!

這次的寵物展歐咪完全沒有收穫!
人真的太多了.我跟咪爸也走馬看花.沒買到東西
不過.直到看到一個很漂亮的東西~迫使我出手!!
那就是~醬醬......"狗友會的領巾"

狗友會的領巾做的真的很棒!!
正面是紅色的麂皮.質感很棒.還有狗友會的logo.背面有好漂亮的花紋!!
這是我最滿意的戰利品了!!


來看看歐咪試戴吧!!(照片都是背面的花紋)


>>>用新領巾的歐小咪!(怎麼像村姑啊!?)


>>>媽媽說我戴領巾很漂亮!!


>>>各位姐姐.阿姨覺得呢?


>>>敢說我不可愛就咬你們喔!!


>>>快點快點~多看我幾眼嘛!!


>>>到底有沒有可愛??


>>>大家都沒有要稱讚我的意思嗎??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臉變圓啦!我媽媽很高興ㄟ!


>>>我是戴領巾的漂漂歐咪.謝謝狗友會的叔叔阿姨們做出漂亮的領巾!(我可以做狗友會的豬友嗎)








歐咪:這次展覽.我還有看到從未見過面的詠詠姐姐喔!沒想到媽媽跟詠詠姐姐的個性這麼像
   謝謝詠詠姐姐說我可愛!!姐姐你也很漂亮喔!是大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