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封信.是給舉世無敵眼神殺人不償命之超級狠狠咬下去~多老大~"的娘"!


好長啊.不過沒辦法!
我家歐咪叫我只要寫到多老大.一定要寫出多老大的全名!
不能直呼她的名彙!
歐咪說.這樣她下次見到多老大時.才能免於被老大以"幫規伺候"(咬)!!
那.為了我家女兒
我~我也只好屈服於多老大的門下!(連媽媽都撩下去啦)
不.不.不!!是屈服於舉世無敵眼神殺人不償命之超級狠狠咬下去~多老大的門下啦!
好險好險.再說錯我女兒會被處罰的!!
呼~

---------------------------------------------------------------------------
剛剛那段是我女兒特別交待的!這會兒.重頭戲來啦~
---------------------------------------------------------------------------



親愛的養樂多媽:

這是我們認識以來第一次幫妳慶生.有沒有嚇一跳呢?
不是只有你會幫apple媽慶祝的喔
這件事我跟養樂多乾媽一直策畫好久.就是想給妳驚喜
(唉~想不到大破梗啊!!)

以前在網路上的你.只是一個遙遠而有距離的養豬戶
每當對麝香豬有問題.在家族上發問.你總是很熱心的幫大家解答
直到結紮豬聚.我們才正式認識.也才真正和你交談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久.但是就像你說的.我們是異父異母的好姐妹啊
謝謝妳在咪結紮的時候向公司請假來陪我們!
真的很窩心!!
妳對我們家的關心我一直都很感激!!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只是相挺而已
也不是任何人的攻擊或栽贓就能抹煞掉的!

因為跟著妳.所以我也想付出.也想做一些對豬豬有貢獻的事
因為跟著妳.讓我知道施比受更有福.盡量幫助別人的快樂
妳這個朋友真的很棒.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妳!!


7/28是妳的生日
祝福妳28歲生日快樂
祝福妳每天平安健康,順心如意,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祝福妳和豬女兒養樂多,一直一直幸福到永遠
當然,跟我們這些豬朋狗友的友誼也要一輩子喔!




歐咪的娘 於2007.7.27




---------------------------------------------------------------------------

ps.
晚上收到妳的簡訊了!
老實說.不管我們認識多久.我只做我喜歡的事!!
所以.能夠為妳做些什麼我很開心!
回家後不停的向歐咪爸瓜啦瓜啦的提起今天的聚會!!

(咪爸還說為什麼生日趴能搞這麼久!我說因為太好玩了!!^^哈哈!)

今天真的真的很開心喔!
我很高興也很榮幸認識妳這個朋友!!
謝謝妳的生日.帶給我這麼難忘的~與大家相聚同樂的一天!



歐咪的娘 記於2007.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