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多媽的生日前]

7/27早上10點
驚喜趴驚不驚??我想~明天答案就揭曉了!!!

--------------------------------------------------------------------------

7/27晚上11點
驚個頭啊!
先給我來個一波三折
然後臭多媽耍任性跟養樂多乾媽說不去聚會了!
a剖媽為了要多媽出席.大破梗.洩露我要大家留祝福話的事!
我還先招出歐咪一家要去.換取多媽出席而其他眾多好友還是驚喜!
結果一個沒串通的陶迷Snoopy又說出另一位朋友白熊明天要參加聚會!

(事後:好啦!是誤會啦!!Snoopy以為聚會沒有豬朋狗友們!原諒她~否則我就po她照片!^^)

我整個就是氣到炸開!!!
多媽還跟我要派.要卡片!我打死都說沒有~不買~沒空做!

(真是的.一切都被猜透!> "<)

怎麼這麼多問題啊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不然我就拿機關槍掃射大家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