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我只能奉勸大家~
驚喜.只適用在笨的朋友身上!!
至於聰明.心機又重的老薑朋友~則完全不適用......



>>>我到的時候才10點半.已經看到A2家在等候了!
>>>看到預訂的併桌!期待等等大家能夠開心的開趴!


這時.想說先打給多乾媽一下.跟她說我到了好了!
打給多乾媽.沒有接!
過不久.多乾媽回電了

喂!乾媽嗎?我跟A2媽已經先到了喔~我說
這時.只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囂張的笑聲:哈哈哈!我是誰?A2媽已經到了喔!?(A2媽是個驚喜才對)
可惡!!我在電話這頭大喊"機車"!
多媽真的很奸詐啊!!竟然拿多乾媽的電話回播!又不說自己是誰.分明是蓄意騙我!!



>>>過不久.大家都到了!


>>>多乾媽一家三姐妹!多乾媽~謝謝妳的配合喔!!


>>>壽星多媽!請允許我叫她一聲豬頭!!(事實擺在眼前吧!有說錯嗎?)


>>>從桃園坐火車跟捷運去台北的波士頓派!(原味跟巧克力口味)


>>>28歲的多媽!生.日.快.樂!!


為了這場生日趴!各家的寶貝都出席了!!


>>>[養樂多]媽媽~祝妳生日快樂喔!


>>>[漢堡]多媽~謝謝妳帶我來參加妳的生日趴!謝謝妳的照顧!


>>>[apple]多媽~好家在我媽去員工旅行有把我託給妳!!祝福妳永遠幸福!


>>>[娜娜]養樂多媽阿姨.託妳的福我又能來吃好料了!謝謝妳!


>>>[玟玟]養樂多媽阿姨.祝福妳永遠年輕!永遠跟我一樣漂亮喔!


生日趴中.一個可愛的禮物.就是狗蛋姐姐帶來的一把汽球!
超.級.可.愛
在生日趴結束之後.機車的多媽終於做了一個最可愛的事!
就是~把可愛的大豬豬汽球送給我!(謝謝多媽也謝謝狗蛋姐姐喔!)
於是.粉紅豬豬又跟著我從台北坐了捷運.坐了火車!飄回去跟歐咪相見~

回到家之後.我拿著汽球走到歐咪旁邊!咪一直呆呆的往上看!想知道那是什麼!!
呆臉好可愛啊!
看了看.竟然想與粉紅大豬豬做進一步的接觸!!

>>>在電車上的粉紅豬豬


>>>雙豬合壁(咪.你躲什麼躲啊?!有馬沒馬都是豬臉啊!!呵呵~)


>>>真假.兩隻豬豬合照!


>>>最後.因為咪爸上班而沒辦法到場的歐咪有話要說
>>>歐咪:多老大的媽.生日快樂!希望妳跟老大永遠幸福開心!未來也請多多關照我們家喔!!




.歐咪媽小記:
 這次的生日趴能這麼成功!要謝謝很多豬朋狗友的留言跟照片提供!
 謝謝養狗狗的A2家(謝謝妳被我煩很久).寶貝媽(大馬的祝福).狗蛋姐姐.漢堡一家.A剖媽
 謝謝養豬的羅拔媽(謝謝妳遠道從台中來).花生米媽.熱狗媽.珠姨珠娘(法國的祝福).肋排媽
 謝謝大家的配合!才能使卡片順利產生!非常謝謝各位好朋友們喔!!
 
 也要謝謝出席聚會的好朋友們!謝謝妳們讓這場聚會非常豐富也非常開心!
 
 最後.要謝謝多乾媽
 謝謝妳的配合啦!雖然中途問題多多.但合作愉快喔!!
 
 

 
ps.奉勸大家.身邊的朋友如果心機重的話.不適合這套啊!(大嘆ing)






.主角老薑.怎麼說



.老薑多媽的生日系列文章:
.* 咪的朋友 * [Surprise] 驚喜趴~驚?還驚個頭啊!!!
.* 咪的朋友 * [Surprise] 破梗的一波三折!!
.* 咪的朋友 * [Surprise] 給 多老大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