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才跟多媽見過面
29號我們又一起出門玩啦!!
這會.去的是最高的舊山線車站~勝興車站


>>>多媽跟女兒養樂多


>>>三米家族都來了啊~


>>>漢堡跟A剖好開心啊!阿多妳怎麼了.一個人在旁邊發呆!?


>>>三米家族~一頭看一邊!!


>>>(歐咪(舉手):加我加我!) 三米家族+小囉嘍歐咪一枚~


>>>歐咪跟多老大的合照!
>>>不是我在說.這個裝置藝術品的功能真的很好用ㄟ~不但可以繫住四隻.還可以讓我們掛些東西!

>>>咪爸在吃炸杏包菇.歐咪一直在看!(咪:爸爸~能讓我吃一口嗎??)


接下來的照片.大家以為是起霧嗎?
不是的
是因為下了一陣雨!我的相機鏡頭裡面起霧了啦!> "<



>>>像在霧中的勝興車站!


>>>調皮的多媽把印章蓋在阿多身上


>>>那咪也來~歐咪到此一遊!!


>>>小嘍囉歐咪跟多老大的親密接觸!!


之後的照片.因為我的相機霧實在太大了.所以就沒拍啦!請大家到多媽家去看囉!
這次的勝興之旅.是多家跟咪家第一次出遊!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囉
歐咪回家洗好澡之後就大睡特睡呢!
真的有累到唷!!!

以後舉辦大吃之旅.我相信多家會很樂意出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