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歐咪媽買了麥當勞
慢慢的在歐咪柵欄旁吃了起來

嗯!好吃好吃......
突然.背後有股涼意!
原來.是我的小老師在看我了!
(還馬上坐下勒!恩!很會裝樣子嘛!!!)



>>>我聞到了喔!妳在吃什麼??


>>>我也要我也要!媽~妳都自己吃香喝辣!!我才不要當尼姑!!


>>>給我!!!!!!!!!
>>>(雖然照片糊掉了.不過有歐咪的舌頭ㄟ!)


>>>(硬的不行來軟的)
>>>媽~我送妳一個豬鼻子!可以嗎??拜託妳給我吃薯條跟雞塊!!


>>>來~媽媽~鼻子在這裡.妳拿去吧!


>>>求妳了.我求妳了!!


>>>媽~妳有看到我誠懇的眼神嗎?我真的真的很誠懇的乞求妳!!可.以.給.我.吃.嗎??





沒辦法.這就是這隻豬厲害的地方(軟硬兼施)!!
大家說~她能不得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