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最南點之後.我們就去豬本家吃午餐
吃完午餐因為太熱.我們就回旅館睡了午覺
大概三點.我們又往社頂公園前進
前幾次去的時候只有我跟咪爸.我們有在社頂公園上面看到牛!我還把牛大便拍回家
所以.我們也想帶咪去看牛!

到的時候有看到一隻在停車場吃草!
我們趕緊下車.下車時看了旁邊有狗.所以我順手拿了一支雨傘
結果咪一下車.牛已經不知道去那裡了.我們只好帶咪往社頂公園前進......


>>>沒什麼好看照片.意思意思跟招牌合照一下


要回車上的時候.果然被我料中.遇到兩隻殺出來的狗!我只好拿雨傘擋在前面一直揮!
咪爸在後方看著四周.牽著咪.我們兩個把咪夾在中間!!
結果.兩隻狗的主人坐在家門前一直笑.真的很機車!
我就說:狗會咬啦!(主人一直說"不會啦.我的狗不會咬".屁勒.不會咬!)
我就大喊有啦!之前就有被咬過!!
(沒有也要說有.給我把你的死狗叫回家!!不然我雨傘要打下去了喔)
結果那個機車主人才把兩隻機車狗叫回家.一邊回家還一邊吠.可惡!!



離開了討厭的臭狗地盤.我們就往滿州前進

>>>原本只是想停車拍藍天白雲.突然旁邊的路人尖叫~哇!是彩虹!!


>>>藍天白雲加彩虹!真的很美~


到了滿州的沙灘我們就帶咪下車.這已經是我們墾丁行的第三個沙灘了!!

>>>滿州的沙灘為什麼出現羊??


>>>一下車看向海的那邊.天氣不好ㄟ.好像龍捲風喔!(其實沒有)


>>>歐咪:媽媽.要把我拍漂亮一點喔!


>>>才說要拍漂亮咪就便便了!(有沒發現牽繩是童軍繩啊?很好笑喔!牽起來很像在路上抓的豬)


>>>不管深淺.為什麼墾丁的海跟天空就是這麼漂亮??


>>>難得張開眼睛的咪


>>>歐咪:爸爸保護我啦!媽媽要推我下水


>>>好想住墾丁!


>>>真的很想住墾丁!!


>>>這張歐咪的腿好長喔!快拿出來騙騙人!(這張可以拿去相親了啦!)


>>>在滿州吊橋上的咪.首次走吊橋.沒想到這小妞不怕.反而媽媽比較怕!


天黑啦!我們離開滿州往出火前進囉
出火因為沒光害.滿天都是星星.好多好多.真的好漂亮喔!好想躺下來看啊~
旁邊還有導遊叔叔在介紹每個星座喔!

>>>咪比多老大厲害唷!多老大去時待在車上.咪下車到了火旁邊喔!(因為爸媽想吃"烤老豬")


>>>咪爸把大老遠從中壢去的爆米花拿出來爆!


>>>咪在旁邊只能吃紅蘿蔔!(咪完全不怕火ㄟ.真是個大膽咪)


>>>這個小孩很可愛!(是我少數說可愛的小孩)對不起.因為很暗.姨把你拍的好醜!


小弟弟的媽媽在火旁邊賣一些烤的東西.他就在旁邊玩!
(在火裡跑過來跑過去喔."過火達人"~看的我好怕!)
一看到咪.他就說"你養的狗狗好像豬喔!"我就說"對啊~他是狗狗喔!很像豬吧??"
他對咪很好奇.我說"豬會咬人喔"!!他嚇了一跳.對咪又愛又怕.只敢在咪身後輕輕的摸
雖然他在旁邊一直看.但我卻對他印象很好.他還跟我要茄子去餵咪!

最後我們要走了.他一直揮手跟我們再見.還對我們說"下次一定要再來喔".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孩!
可愛的小弟弟.謝謝你帶給我一個可愛的出火印象!!









ps.滿州的沙很細.是三個海灘中.最適合咪的沙!


[延伸遊記]

* 咪的遊記 * ~ 墾丁趴趴Go(1)~後壁湖+貓鼻頭!~
* 咪的遊記 * ~ 墾丁趴趴Go(2)~白沙海灘!~
* 咪的遊記 * ~ 墾丁趴趴Go(3)~龍磐草原+最南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