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之前我跟咪爸去兩次墾丁.就已經把一些有名的東西吃過了!
這次去只想專注在休息跟帶咪走走.吃就隨便就好了!

不過勒.老饕多媽介紹過的豬本家成為不可放過.必吃的地方囉!


>>>豬本家的擺設真的全都是豬!


>>>豬.豬.豬.豬.豬


>>>豬本家的店面裝潢


>>>小菜.櫻花蝦


本來想點豬排可樂餅套餐的.但是可樂餅賣完了.星期一食材尚未補貨.所以無緣啊!!



>>>我點的.起司豬排套餐(不賴喔).我還印了免費招待沾醬的卷~我選了招待百香果醬!!
>>>湯很好喝.是海帶不是小海帶芽!
>>>小碟小菜還好!西瓜也還好.都送咪吃了! 


>>>豬排很好吃喔!!高麗菜跟白飯無限續~


>>>咪爸點的.咖哩豬排+魚排套餐(我不吃咖哩.但我有吃魚排.魚排的沾醬也很棒喔!)

 
>>>在豬本家的真豬

咪在咪爸的豬排上菜時.竟然太過興奮~"貝豆定"!還站起來咬了咪爸一口(手指三個洞+冒血)
也打翻了餐盤裡的小菜!(老闆娘還很好的幫咪爸重換)
生氣的咪爸把咪綁在桌子的另一頭.咪力氣太大.一拉~竟然差點翻桌.就被趕回車上面壁了!


(想抓我把柄的人不要說我虐待動物.咪爸可是一直去車上開冷氣陪咪!所以咪一點也沒變燒豬!)
(也別說我殘忍在咪面前吃豬排!我可沒有喔!)




要離開墾丁的那天.我們去吃多媽推薦的橘子早餐
連出發在路上了.多媽還傳簡訊關心我們家.並且提醒我要去吃!(多媽啊.夜貓是不吃早餐的ㄟ)
好吧!不吃不能交作業(開玩笑啦.是我們自己愛吃).我們兩人點了一份!


>>>橘子的招牌跟店面


>>>早餐樣式很豐富.客人好多好多喔!


>>>我們點的~法式鮪魚土司(法式土司是沾了加奶的蛋汁煎.跟一般只加蛋的不一樣)


另外.我們第一天在後壁湖有去一家海產小炒店(說是小炒但店很大喔.蠻有名的)!
但是車停好把咪牽到門口!門口貼著寵物不能入內!
老闆娘出來看看我們.然後說:之前有豬在店裡便便.所以豬不能進入!不然你們把豬綁在店門口!

(圈圈叉叉勒.綁店門!那你把裡面吃飯的小孩都綁店門啊!!)

一聽到這句.我跟咪爸就轉身走了.但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我們就外帶一點東西!
我們點的東西在墾丁這種旅遊的地點算是便宜的!但是老實說名氣大而已.不去也罷.....



============================================================================

咪媽的雜記:

咪在墾丁民宿的床上乖乖睡了.我們就去逛逛.老實說墾丁夜市的東西都很難吃啊!又貴又難吃!



>>>歐咪:恐怖唷.多老大的名號怎麼又跟著我來墾丁了!還好~她被做成冰沙了!呵呵^__<


>>>歐咪:奇怪.怎麼一起結紮的熱狗妹妹也來了?


>>>咪媽:還好我們把歐咪放在民宿.否則咪看到這場景應該會哭吧!(老實說我真的不忍心看)


>>>墾丁街上的小機車.看起來很帥.只有正常的一半.人坐上去很瞎ㄟ


>>>從墾丁回程的街上.一排的攤位~烤鳥魷魚!>''<.別鬧了.烤吃起來很鳥的魷魚就好了吧


>>>咪爸當兵其中一個營區~加祿堂(可不是黑社會堂口喔)
>>>男人當兵的地方對他們有多深刻我想我是不會懂的!





[延伸遊記]

* 咪的遊記 * ~ 墾丁趴趴Go(1)~後壁湖+貓鼻頭!~
* 咪的遊記 * ~ 墾丁趴趴Go(2)~白沙海灘!~
* 咪的遊記 * ~ 墾丁趴趴Go(3)~龍磐草原+最南端!~
* 咪的遊記 * ~ 墾丁趴趴Go(4)~社頂公園+滿州沙灘+出火!~
* 咪的遊記 * ~ 墾丁趴趴Go(5)~可愛的歐小咪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