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星期一次的出門跑跑
每星期來到這個公園
咪已經很習慣自己沿著步道開始跑起來

咪長大了!

雖然養她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知道她是會變大的
但是當她真的長大時
心裡還是會有種~唉!我女兒真的長大了的感覺

是一種不捨嗎?

感覺咪的小時候一下就過了
或許咪愛撒嬌.愛咬人的個性從小到大都不曾改變
但是咪越來越大了
兩年三個月的年紀.從鼻子到屁股的身長已經有90公分了
雖然大大的她還是會窩心的來我旁邊給我抱
但我從一開始的放在身上.到現在連抱都抱不起來了

或許我在意的不是她的身體越來越大
大不了當作在養黃金獵犬就好
我在意的~是咪的年紀
時光.就這樣匆匆溜去了......



>>>歐咪每週一次的跑跑(咪的身體明顯變胖)


上週突然發現.歐咪屁股的骨頭不見了?
恩.與其說是不見了.倒不如說肉終於長出來了!

以前咪只要一出門.就會有人說"妳的豬好瘦喔"
唉.我也不願意啊!我多希望咪能夠多長一點肉.瘦瘦的好像我虐待她一樣!
只是從小胃腸就多毛病的咪.吸收狀況一直都不好
吃的多.就是不長肉!

直到結紮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結紮的關係
也或許是看到東西就覺得要讓咪補一補
讓咪開始漸漸發胖了
(ya.歡呼)

終於.帶咪出門再也沒人說她瘦了!



>>>雖然照片糊了.但可以非常非常明顯的看到咪的兇器~牙齒!


>>>咪跟咪爸的合照(在照片前方的咪更顯壯碩啊)


>>>有沒有人發現咪的背帶換了呢?現在的新背帶是多老大給咪的喔!(是堂口的傳家寶嗎?呵)
>>>咪:謝謝老大賜我貼身牽繩一條!也謝謝老大的娘.每次都給我好東西!~


到家之後.咪媽拿出剛剛買的飲料
ㄟ.怎麼飲料上有貼貼紙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壞心的媽媽奸笑中)


>>>被惡作劇的咪(不要說我壞喔.某豬娘在她的豬的豬皮上玩圈圈叉叉的遊戲ㄟ.我只是小咖!!)


>>>永遠無限延展.可塑性極高的豬鼻子




這次出門.有個人對我說:妳的豬養兩年才這樣.很小了ㄟ
很好!那位識貨的阿伯.我欣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