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表妹MSN.她說咪在白陽有張照片鼻子很可愛
如果咪做了錯事.只要獻上鼻子的照片
她就會原諒咪了!
那如果咪咬妳呢~我問
她猶豫了.呵呵(要是我.我會大猶豫啦!哈....)
所以再獻上一張鼻子照片.打個預防針先

老實說我也很愛咪又軟又嫩的鼻子
尤其是她坐下討食時.會把鼻子架在圍片上
可塑性及柔軟性都極高的鼻子
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我每次都會用兩手捧住她的鼻子
呵呵~咪.媽媽愛妳喔!

------------------------------------------------------------

之前都是星期日帶咪去公園走走
但上個星期日(9/30)因為同學會抽不出時間來
到家都晚上九點了
雖然很累.腳也走的好痠.但還是堅持一定要帶咪出去一下
我們就到了平常的公園跑跑

說到跑跑
咪真的是我看過最會跑的豬(是因為腿短所以是短跑健將嗎?哈..)

小時剛開始出門.要咪爸牽著
我走在前面拿青菜吸引她繼續往前
到現在
媽媽走在前方=菜
這件事已經成為定律了
所以只要我在前方跑.咪就會跟著跑

我是個很討厭跑步的人.覺得一直往前而已.好無聊又很累!
但覺得跟咪還有咪爸一起跑步真好.而且晚上跑步有涼風吹來.又可以讓身體更健康!
而且我會一邊跑一邊喊."一二咪咪.一二歐咪"
她就會乖乖的跟在後面
有時還會想超近路.拉著咪爸跑向捷徑
真的好厲害也好有小聰明喔
而且咪跑步的姿勢真的好可愛.有機會再錄給大家看

昨天(9/30).好棒的咪竟然一連跑了300公尺.中途都沒休息喔!
倒是媽媽跟爸爸氣喘噓噓~真的老了!

今天也是.我說動咪的懶鬼老爸再帶咪去跑一下
所以咪今天又跑了300公尺.真的好棒好棒!

不過我要抗議.我必須跑在咪的前方引導咪.但咪真的跑很快.所以我被追得很累
但咪爸拿個可伸縮牽繩.在後面放長線溜咪.自己在後面走!大家說他機是不機啊?







[歐咪媽小提醒]

.要注意不可以在吃飽後跑步喔.人跟豬都一樣!
.不要一邊吃一邊跑.以免胃扭轉!(胃扭轉尤其好發於年紀小的豬跟年紀大的狗)
.要注意補充水份喔!
.要注意跑步不要太激烈.跑完之後要慢慢走路緩和一下.小心豬豬的身體!
.牽繩要繫好.避免太緊或太鬆.否則跑起來會不舒服.或受到驚嚇突然暴衝脫逃!
.歐咪跑步是咪爸媽的選擇.別豬不跑也可以喔!可依自家生活形態讓豬豬運動即可!



------------------------------------------------------------




[10/2補充]

今天晚上又去跑300了.咪整個就是興趣缺缺
咪爸說咪一定想~前兩天肌肉都還在痠痛.可以不要跑了嗎?
好吧.明天放妳一天假囉!


.昨天因為跑了300m.咪超好睡的.今天早上還睡晚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