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鼻子真的很厲害ㄟ.可以無限扭曲.無限塑形
每次歐咪裝乖.鼻子就一定得架在圍片上面
有時候我的劣根性會讓我想把手指插在咪的大鼻孔裡ㄟ!!(好壞的媽媽喔)


 
>>>什麼?媽~妳要插我鼻孔?(嚇)


>>>媽媽呀~妳這樣不可以喔!!

 
>>>我今天是要向大家介紹一樣無敵的產品啦!!!

 
>>>這個產品真的是太厲害了......

 
>>>將.將.將.將.........就是我的豬鼻子!!

 
>>>不過要看出鼻子的好.還要配上我的秘密武器~圍欄!!只要把鼻子往上一放.開始塑形


>>>不管是往裡凹

 
>>>還是要往外凸

 
>>>甚至是要展示自己的大鼻孔

 
>>>好用吧??show girl咪為您展示到此.有沒有人要買勒???




目前產品只剩最後一組囉~欲購者.歡迎來電!
電話如忙線中.請稍後再播!!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