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咪家的網路從10/7就已經壞了.一直都沒有上網
今天(10/9)下午.收到養樂多媽的電話~"妳們家發生大事了"
蛤?發生什麼事.難道有網路小白來我家鬧事嗎??


"你們家歐咪登上雅虎首頁了"
"你們家歐咪登上雅虎首頁了"
"你們家歐咪登上雅虎首頁了"







雅虎首頁??我家咪又沒做壞事!怎麼會被登?
網路壞掉的我很著急的去網咖看了一下~
怪怪~怎麼會被登上去啊
奇怪了......

下午5點看時.當日人氣已經達到6000人
現在是10/10.12點了~15966人
之前總人氣也才一萬多快兩萬
沒想到今天一天就破了紀錄!


晚上咪在家大吼大叫
咪爸就對歐咪說~妳不要以為妳現在紅了就這麼囂張喔!!
(咪之前上了自由時報.蘋果日報.商業週刊.這次又上了雅虎)
我說:咪在擺譜啦
咪爸說:對啊.耍什麼大牌啊!!!
然後咪就一直叫.好像在回答什麼一樣
真的很好笑!!
笨咪啊~妳真是可愛

----------------------------------------------------------------------------


天氣變冷了.歐咪睡覺時間變長了
昨晚睡覺的咪.毛絨絨的好像小狗喔!
趴著的咪真是可愛啊










謝謝雅虎給我們一個這麼可愛的紀念(是要當成國慶紀念嗎?)







----------------------------------------------------------------------------


[10/10凌晨新增]

我一直想知道今天能有多少人氣
所以等到四點人氣歸零之前截圖



原本截到17535人次覺得好多人喔
結果......竟然......傻眼ㄟ
現在是凌晨四點16分了
歸零之後竟然馬上跳出當日人次88人.累積43030人
請問這88個人從那裡來的啊?
都是夜貓嗎?
還是計數器壞掉了啊?







網路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ㄟ
雅虎.我以後做生意又有餘錢的話.我一定會在你的網頁上打廣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