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咪是隻愛吃的豬
尤其是土司.饅頭(這兩樣東西不是主食喔.只能偶爾吃)
可能嚼一嚼會甜甜的吧.咪超愛的!
咪爸都說如果以後沒錢或颱風菜價很高.就在咪身上綁一個饅頭當乾糧

咪是一隻很現實的豬
如果有東西她沒吃過.她會做做樣子.看看能不能騙吃
但如果有她吃過的東西不分她.她一定會盧到她吃到為止!
而且她很聰明
如果東西真的吃完.跟她說"吃完囉"!她會知道沒有了並且走開
但如果沒吃完.告訴她吃完了.她會一直一直纏著妳.直到東西真的吃完了
怎麼這麼厲害啊!

今天晚上我在吃花捲
咪都已經吃過宵夜準備睡覺了.還一直一直站起來討食.很可愛但也很機車!


>>>歐咪:媽.妳.在.吃.什麼?


>>>歐咪媽:沒油啊!偶什麼都沒吃!!(嘴裡都是花捲)



>>>歐咪:沒有嗎~可是我有聞到啊!!


>>>歐咪媽:尊抖眉油啦!咪妳聞臭了!!(快速嚼爛)



>>>歐咪:媽~拜託妳讓我吃一口!!拜託!!!(乖乖坐下)


>>>歐咪媽:(沒辦法只好承認).咪乖喔!妳已經吃完宵夜了.快去睡覺!!



>>>歐咪:媽~~~讓.我.吃.一.口!!!拜~託~


>>>歐咪媽:(好樣的.軟的不行想來硬的.咬圍片!給妳吃一口還得了!以後妳就會吵了)



>>>歐咪:(整隻激動起來.流著口水) 媽~~~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


>>>歐咪媽:歐咪.妳不能這樣喔!要乖一點!!不能吵~



>>>歐咪:喔~好.我不吵!那我這樣望向遠方有氣質了嗎?媽媽啊~給我吃嘛!


>>>歐咪媽:好啦好啦.媽媽給妳吃一口.等等喔!(可惡.又被咪的攻擊唬了!)



>>>歐咪:好.我等!媽媽你快拿來喔!!快來!



>>>歐咪:哈!我的花捲來了~ya~






咪就是這麼小聰明又可愛的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