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咪的爸爸扭傷腳了.掛病號中!
所以現在歐咪出門便便的責任.就交給歐咪他媽媽~我一個人啦!!
想起來還真傷腦筋......
以前要出門跑跑.都是坐咪爸的便便125到公園!咪才開始跑~
但今天只剩咪媽的超小50~小到不行.而且腳踏的地方沒有防滑墊
所以咪今天拒絕上去!
> <嗚~被嫌棄了......而且咪不上爸爸的車就不便便~這可怎麼辦才好

所以.今天下午.我做了一件史無前例的事
我跟歐咪從家裡散步到公園去了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我們走了1.5公里.走了一小時!!
請大家給歐小咪一個愛的鼓勵!!!


所以我把歐咪封為長走健將.因為她真的足足走了一小時!(而且途中還有便便喔.我都要掉淚了!)


>>>越來越耐走的歐小咪(今天用的是養樂多姐姐給的另一條牽繩喔!好漂亮~)


>>>媽.我走這麼久.厲不厲害!?還不拿菜來~~


>>>回到家之後累的在發呆的咪


>>>一給被子馬上就去睡了


>>>哈哈哈.妳這個皮小孩.有累喔!


>>>睡到身體都扭成怪形狀了啦



放咪在家睡.我就出外覓食了
想到咪今天這麼乖.所以我買了一個芋頭饅頭跟一個胡蘿蔔鮮奶饅頭要犒賞我家的長走健將
回到家.都已經鑽到被子睡的咪.就被饅頭的香吸引了......
直盯著剛出爐的饅頭瞧


哈~偏偏我是個壞媽媽
饅頭拿在咪面前.說什麼都要拍完照才給她吃!


>>>歐咪:媽.求求妳.給我吃香饅頭!


歐咪媽:好~來先跟香饅頭照相喔!!



>>>歐咪:到底要等多久......


>>>歐咪:饅頭又不上鏡.讓他快到我的肚子裡吧!!


>>>歐咪:饅頭愛我.我愛饅頭~為我們搭起友誼的橋樑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小笨豬歐小咪想吃饅頭而流口水的照片~

>>>口水


>>>口水


>>>還是口水


>>>歐咪:這可不是口吐白沫喔.那是我的口水!


>>>歐咪:阿~媽媽餵我!


>>>歐咪:媽媽.要上菜啦!我兩眼發直了!!不是買來犒賞我的嗎?拜託不要整我了!







歐咪真可愛.而且今天出門散步的表現很棒!!
歐小咪是一隻愛吃饅頭的長走健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