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跟10/16是狗媽.愛咪.多乾媽的生日
所以大家齊聚一起慶祝


參加人數:多媽.多乾媽一家.A2家.A剖媽.肋排媽.歐咪家.羅拔家.熱狗家+阿威.狗蛋姐姐
     加上金元寶店家

參加的寶貝們:養小多.漢堡.玟玟.娜娜.A剖.肋排.羅拔~四狗三豬!(其實有五隻豬喔)


呵呵
我們的趴越辦越大了ㄟ
下次可以去麥當勞請麥當勞阿姨帶花帽.吹汽球.唱生日歌喔!
還可以吃兒童餐.哈哈哈

真心的祝福三人生日快樂.每天都開心!!
也希望在場的大家感情越來越好





因為燈光實在太暗.所以參加生日趴的好友們~
只有以下這六個!!哈哈哈哈..........>////<(爛相機就是這樣.其他人都消失了)
真是對不起大家啊







兩位壽星切蛋糕(照片由養樂多媽提供).多乾媽不要臭臉喔!!









--------------------------------------------------------------------------



>>>歐咪:三位姨姨恭喜妳們生日.雖然我沒到場.但還是祝福妳們喔!
>>>   我能獻上的生日禮物.就是送妳們咬咬卷~妳們一人要被我咬一口喔.別跑~ㄎㄎㄎ





[歐咪媽碎念]

.當天的毛豆跟泡菜炒麵超好吃!毛豆啊毛豆~在夜深人靜時就特別想妳!!

.羅拔家買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喔!超濃啊~

.跟多媽認識到現在.藉由多媽認識很多可愛的豬朋狗友.也參加了幾個生日趴!
 我在大家生日時也沒什麼能貢獻的.只能做做小卡片.每次做卡片的時候.都想著看卡片人的心情
 做的也特別快.特別開心~希望每位"獸星"收到卡片時.心情都是愉快的!

.謝謝各位再度來參加生日趴.能夠靠生日趴促進咱們的感情~感覺很棒ㄟ
 老班底下次再集合喔!

.非常抱歉這次沒有很好的實況報導.那個金元寶給我開燈> <"~沒照片我就沒fu了啦!
 請大家去A2家.多媽家.羅拔媽家.肋排娘家看吧
 拍誰拍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