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咪三個月的照片!(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歐咪小時一直不給拍照.一直亂動.直到我拍到這張.超滿意.真的覺得我的寶貝咪聰明又可愛!



其實有件事我心裡一直都有個底.但昨天在MSN跟熱狗媽聊了一下之後.更加深了這個事實!!


[.歐咪的個性]
[→歐咪媽的個性]


.常會動一些歪腦筋!
→常會做出一些整人或奇怪的動作

.很兇.會先攻擊站在她面前的豬!(先下手為強)
→咪媽比咪更兇!
→小時候也常常偷捏我弟.等我弟大哭了之後我再裝蒜!跟我媽一起安慰我弟!還問我弟是誰捏你的!

.愛咬人.有時會一直追著人咬!就是要咬到!!
→老實說我也很愛咬人!別懷疑你的眼睛!我~愛~咬~人~
→我爸.我媽.我弟.咪爸.甚至國小同學我都咬過!尤其只要有人對我說"你咬我啊".就是找死!

.對不想理的狗愛理不理的.不想走路就是不走.硬逼她就生氣
→咪跟媽媽都一樣.吃軟不吃硬!脾氣拗的很~

.什麼都不怕.就連被多老大咬了還會一直去惹她.愛挑釁!!
→我很愛挑釁討厭鬼.尤其是最近遇到的那個.我就是賤皮.只要我討厭的人被我激怒我就很開心!

.很獨立!到陌生的地方也不感到害怕
→一樣一樣!夾著尾巴不是咪家的作風

.不吃高麗菜.芽類.苗類(陰錯陽差跟媽媽又一樣)
→哈!媽媽是挑食鬼!!


每次我都在大家面前說咪很皮.很壞.很會耍小聰明
結果仔細想想.咪跟我個性根本一模一樣
好啦~
不是我生的
竟然脾氣跟我一樣.那我不疼她要疼誰勒!!


哈~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不能跟咪媽說"你咬我啊"......呵呵!請小心使用!
還有.小孩的身教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