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咪.妳怎麼跑來浴室了呢?
咪努力的要跨上馬桶.因為上面的面紙盒.在咪洗澡的時候.都會放咪的菜!
咪勾呀勾~被我制止!

不行喔!快點出去!!!

才剛叫完~歐咪腳一滑.跌進馬桶裡
整隻都跌進去了~
咪啊...咪啊......我大喊.心裡好慌喔!!

但是這時心裡竟然出現一個邪惡的思想~如果這時沖馬桶.咪會被沖掉嗎?
應該不會吧!咪光是頭就沖不下去了!嗯~
好~那來沖沖看吧!
我一邊想.一邊準備拉下沖水把手!
轟!

我傻眼了~咪.被.沖.進.馬.桶.了!!!


天啊~咪被沖走了!要怎樣咪才能回來勒!
腦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我把馬桶的坐墊跟蓋子放下.再打開!~將將.咪回來了!!
好棒喔!咪回來了
於是.我也驚醒了..........



這個惡夢太可怕了.我怎麼會把我女兒沖進馬桶呢?
歐咪~妳還不乖一點!等到有天妳不乖.我就真的把你沖到馬桶裡!!



>>>歐咪:媽媽竟然想沖掉我~媽媽好壞......



------------------------------------------------------------------------------



昨晚.咪爸說:來.妳跟著我的腳步走.我帶妳去吃好料的!
是喔~這麼好.怎麼今天心血來潮啊

咪爸騎到一間中壢新開的日本料理
外表裝潢的很氣派.服務生把我們領進室內

送來menu~嗯!很不好翻~很難展開!
看了半天.菜名都怪怪的.不知道要點些什麼
那就先點一個套餐兩個人分好了!


我拿起小碟子.準備倒入生魚片的醬油
一倒.我臉色鐵青!
怎麼了.咪爸問
我說:醬油裡有小蟲(很小.平常會看到的那種)


我有點傻眼~


後來送上生魚片!還不錯.食材都蠻新鮮的!
吃完最後一塊鮪魚.我在蘿蔔絲上.又看到跟醬油同種的小蟲(雙胞胎兄弟嗎)!
Hello 你好......我當然不會這麼說!我更傻眼的看著咪爸
咪爸竟然回我一句:妳吃就吃不要亂看啦!(駝鳥ㄟ你)


又上了天婦羅!我大口一咬~唉呦好刺> <"!
原來.蝦頭也被包進去炸了.怎麼會呢?因為之前吃過的每一家.頭都會被拿掉啊!
把整隻不怎麼新鮮的蝦解決了之後.我回過頭想看看蝦頭的真面目!


打開麵衣.傻眼之三~麵衣沒熟ㄟ!很好很好!!


之後又上來一道小小的螃蟹.咪爸會過敏不能吃.我一個人吃著吃著.臉色怪怪的!
咪爸說:你幹嘛又擺臭臉!
我用筷子刮了刮盤子.眼睛閉了一下.再打開.仔細的看著被筷子刮過的盤子
天啊!盤子拉蹅(掉漆)了!
我叫咪爸來看!看完我們倆一直笑一直笑.不斷的大笑


我去過這麼多餐廳.好的壞的都有!但真的沒看過盤子會掉漆的!
是大陸黑心盤嗎??哈!


笑完了!上甜點跟水果
我在我的半顆柳橙上.看到一根類似睫毛的東西!很好~是留給我許願用的嗎?


終於結束了!因為我心情好而沒有很生氣
我沒有告訴店家他們的問題.我也很後悔沒有帶相機去把實況拍下來!
沒圖沒真相啊!呵呵~
這家店實在是太有趣了!吃到我眼睛都要掉出來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店址.自己去領教領教喔!!!






>>>歐咪:哈!誰叫媽媽要沖掉我.吃飯也不帶我去.才會這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