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多老大的娘在整理養小多的睡姿
讓我也想整理一下我家咪的
這幾天一直在看咪以前的照片.小孩.小孩.小孩~真的長大了啊!!

小時候的咪常被媽媽抱起來
不穩定.不會上下樓梯.愛咬愛叫.不肯上摩托車!

現在的咪除了坐車以外.媽媽已經抱不起來.也抱不動了.但是我說的話咪都聽的懂!
會上下樓.會跟在爸媽旁邊走.會跟著跑步
雖然三不五時會挑戰權威.但是也越來越聰明.越來越穩定!(雖然變大隻了.但有好有壞囉)
養豬兩年半了.真是深深覺得養豬生活好有趣啊!(當然有時也好含淚啦!)



>>>才到家五天的咪!小小的一隻.比現在咪的頭還要小~(到家五天不是出生後五天喔!)


>>>我們一直要咪在籠子睡.但咪不要.最後只好把她趕進籠裡.關起來!(但後來門鎖就被破解了)


>>>歐咪:媽媽我就是要睡在外面啦!籠子不好睡!(籠子也要墊巧拼喔.否則小豬腳會卡到或站不穩)


>>>一個月的咪~頭光光!(哈~毛是塌的.看起來好光喔!好像沒有毛)


>>>竟然睡在夾層裡!真的很愛擠ㄟ


>>>三個多月.睡在媽媽身上!(真的很喜歡把咪放在我身上.睡覺的咪好可愛.好好摸!)


>>>睡覺總是會縮在一起.不像多老大會伸出一隻腳


>>>冬天跟媽媽一起取暖.小小的咪.小小的豬蹄


>>>看起來毛絨絨的咪.妳夢到什麼啊?笑嘻嘻的


>>>一歲的咪~好想咬她一口喔!


>>>沒出門.指甲好長!加上總是吸收不好!臉好瘦.狀態真糟糕!(這張腳跟多老大一樣伸出一隻ㄟ)


>>>身體又扭在一起了啦!不會不舒服嗎?


>>>小笨咪的鼻子頂破三個洞了.真的是很皮!(破了還能再亂頂.意志力很堅強喔)


>>>睡覺最大.討厭的牛皮骨滾去旁邊啦!咪不愛~


>>>又扭了.又扭了.像毛巾的身體.轉到被子都踢掉了......


>>>結紮後兩天的睡姿.雖然過了很久了.但看起來還是好心疼!可憐的寶貝~


>>>紮完不到半個月的咪.那時咪的屁股因為發情受傷之後.毛就長不出來了!空著一塊白白的!


>>>紮完進補過的咪.變胖了.毛也長回來了!好喜歡她胖嘟嘟的臉喔!!


>>>剛換好毛.毛絨絨的像小狗一樣.毛色黑黑的.身體強壯.狀態很不錯!







[咪媽小叮嚀]

.豬不是出生後就能帶回家.喝足月母奶的小豬會比較健康的喔!
.豬會長大.小時很可愛.但長大更寶!請愛她一輩子喔~她會帶給你快樂.更會教你負責任!



[咪媽碎碎念]

.從照片可以看出咪的背景都不同!就知道她有多皮.一直亂咬~所以墊子圍片就只好一直換
.皮.蛋.咪

.以前的咪帶出門.人家開口第一句就說"這豬好瘦.都沒肉"(以前的人都說"養豬養不肥~洩面子")
 實際上是咪都正常吃喝.但是吸收不良.屁股的骨頭超級明顯!但我能說什麼??孩子是我養的!
 這個星期連聽到10句以上"妳的豬養的好好.好漂亮!"
 心裡真的成就感十足!
 一方面慶幸咪終於健康.長到剛好的身材.不再過瘦!一方面也為自己的努力跟辛苦感到值得!

.最近跟咪爸討論到豬最多可以活多久.老實說真的很怕!
.我知道我在杞人憂天.但是可以讓我的寶貝咪跟著我們生活一輩子嗎?



.親愛的寶貝咪.媽媽不怕妳變大.只希望妳要更健康的跟著我們走下去喔!好嗎?!
.祝福妳每天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