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咪:媽媽.給我糖! 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




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
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
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
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
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
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
給我啦.給我啦!
給我啦!



拜託~






給我啦!

不然.............................
媽媽~我們家東西都會不保喔!!



歐咪媽:都會不保?
歐咪:是啊!都會不保!我會給妳惹麻煩的
歐咪媽:惹麻煩??
歐咪:媽媽.妳老了.太健忘了.那麼多麻煩妳都忘記了......請看VCR!





>>>紅蘿蔔.巧拼全都逃不開咪的咬咬神功!!


>>>籠子裡的巧拼已經被拆了!報紙也分屍~


>>>地上的巧拼被拆開了.四個月的咪竟然能自己用後腿站著!(只靠前腳兩隻"剪刀"固定)


>>>我咬我咬.我的牙齒比磚頭還硬!


>>>巧拼咬爛還在笑.鼻子都受傷了還在笑!


>>>結紮後的咪把報紙撕到爛~


>>>身體髒~臉更髒!!!




塑膠尿盆也咬到爛!!!一爛再爛~
 










很多人看到咪可愛的照片.都覺得養豬好像很有趣
其實真的不然啊!!!
自從有了歐咪
我們家每天都是萬聖節!!(陷入搗蛋地獄了啊......)
哈!各位豬家長.萬聖節快樂!!!!^__^"



還有.歐咪爸跟歐咪媽~其實跟尿盆的地位還有處境.其實是差不多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