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歐咪.好久不見了.媽媽最近都沒空告訴大家我的近況!
>>>你們有沒有想念我啊?我來囉^^......


>>>前幾天爸爸媽媽帶我下去樓下的中庭跑跑


當然要拿菜吸引我囉!否則冷風呼呼的吹~我才不想動勒!冷死我了......



>>>嗯!菜菜好好吃喔~


>>>爸爸都一直拿著菜往前走啊.可是我吃完這口就想回家了啊(爸.等等我~)...


>>>沒辦法.我的菜跟爸爸跑了.我追~



>>>嘿嘿.各位叔叔阿姨.你們知道我看到什麼嗎?(奸笑~ㄎㄎㄎ)




將將~是歐弟ㄟ![註1]





歐弟現在長的跟我一樣長.一樣高了喔!
他每次看到我都會很開心的跑過來要跟我玩
但是真的不好意思!我不愛跟狗玩ㄟ~我的焦點都放在路邊的小石頭而已...
不過歐弟真的是隻很棒的狗狗喔!
他都不會聞我的屁股~很乖巧!!很有禮貌
是一個小紳士





>>>爸爸媽媽在我身邊.歐弟看著我們!


>>>他好乖的坐下了!很聰明喔


>>>有沒有很可愛啊~米克斯也是非常可愛的喔!


>>>但是他的臉上每每都透露著憂鬱ㄟ.是憂鬱小生





媽媽說歐弟好乖.我再不乖.她要拿我換歐弟!






>>>嗚~各位阿姨叔叔.你們說.我會被換掉嗎?嗚~





>>>我會被換掉嗎?我會被換掉嗎?我會被換掉嗎?應該不會吧???






[註1]:

歐弟是一隻曾經受虐的狗狗
他的名字是養樂多媽阿姨取的喔!意思是我的弟弟!!
本來是住台北的熱狗媽阿姨要收養的.雖然最後陰錯陽差沒到台北去.但是他現在很幸福了喔!
欲知詳情請看媽媽過去的紀錄:歐弟的由來




[歐小咪大聲說]:

.請大家不要拋棄我們
 不管是以前好小好可愛.現在被嫌變大變胖沒地方養的麝香豬同伴們
 或是隨風潮過就結束疼愛的名犬狗狗們

.要知道.不管你們怎麼對我們.我們都是很愛你們的喔!!請不要讓我們一直有著憂鬱表情~

.只要大家都能付出愛心.不管是米克斯.還是像我一樣的大豬豬.都一定能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