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6 今天太陽公公大露臉.所以我們家就理所當然要到附近的公園跑跑了
冬陽暖暖的好舒服喔!咪媽的感冒也因為曬了太陽好了許多!!


>>>歐咪:好舒服的太陽喔.我喜歡


>>>歐咪:有什麼可以吃的嗎?今天媽媽說要出門跑跑.先不要吃早餐.否則胃會不舒服.我好餓喔!


>>>歐咪:爸爸.可以先吃一點東西了嗎?好餓啦!!!



歐咪爸:不行!誰叫妳剛剛坐摩托車不乖.竟然想跳車!壞小孩不准吃!




>>>歐咪:(哼.爸爸不行我來求媽媽) 馬麻~(諂媚)我好乖乖喔!可以開始吃一點東西了嗎?
>>>歐咪媽:(好小子.知道我心軟就知道要來找我!是看我好欺負啊~不理妳)


>>>歐咪:(媽怎麼都不理我?這時候應該要餵了啊!)媽媽~太陽好大喔.我沒體力了!要吃!!!
>>>歐咪媽:(沒聽到.沒聽到.我沒聽到......)


>>>歐咪:喔呦.平常都睡到下午的我.今天早起又沒吃早餐.真的好累喔!


>>>歐咪:不讓我吃.借我靠一下總行了吧!!??zzZZZ......


歐咪媽:好啦.看妳可憐.來~吃大黃瓜!



>>>歐咪:啊~快進來我的嘴巴!歡.迎.光.臨............
>>>歐咪媽:(這小鬼真的很懶.連吃都要把頭靠在我腿上.頭有這麼重嗎??~歐.大.頭.)


歐咪:嗯~好吃好吃.....吃完了.讓我休息一下喔!




>>>歐咪:zzzZZZZZ
>>>歐咪媽(竟然把頭靠在椅子上又休息了起來.歐咪妳昨晚是不是趁媽媽睡覺跑去那裡玩了?)


>>>歐咪:(驚> <"!)沒有啦!呵..呵呵...呵呵呵....


>>>歐咪:呵呵呵呵.看我這麼誠懇的眼神就知道.我真的.真的沒有喔!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