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都很喜歡小禮物!!
原本是要送印刷場印的
但是要印200多份
這~我那來的200個朋友送啊
所以我就親手做了這份小禮物

設計-歐咪媽
印刷-歐咪媽的印表機
裁切-歐咪媽
只差塑膠的殼不是我生的

呵呵

真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對了.發生一件大家來找碴的事喔
今年二月有29天這我記得
但因為一些檔案上的錯誤
所以.2月變成有31天ㄟ

多了兩天~價格不變(自己在狡辯啊~~~呵呵)

這樣就不用嫌時間不夠用了喔!!!
呵呵



歐咪媽



-----------------------------------------------------------------------------



給好朋友們的小禮物.在12/20寄出囉
照片暫不po.希望大家收到時會有驚喜感!
一點點點小心意.希望大家會喜歡

收件者:

.三兄妹的謝媽媽
.亮
.阿比麻
.juliali
.A剖媽
.詠詠
.A2麻
.養樂多媽
.熱狗媽
.寶we媽
.狗蛋姐姐

總共寄出11份.10份國內.一份大馬

麻煩大家收到的時候說一聲喔!
謝謝

還有還有
小卡片也陸續寄出了
想要歐咪小卡片的人可以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ps1.限有在歐咪家留言三次以上的人喔.否則拿起筆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很尷尬的啦~

ps2.11份小禮物都是一模一樣的.如果有收到不同版本的.可能是聖誕老人的驚喜吧!
   不是歐咪媽寄的喔!
禮物等大家都收到了再來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