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家跟養樂多家獲頒年度"養豬養過頭"大獎
所以我們挑了個好天氣的週末.以慶祝之名.行滿足口欲之實
相約寶新吃蛋糕囉!


>>>歐咪:什麼.我們家得獎了嗎?(咪媽:短腿併攏好可愛喔)


>>>歐咪:要發表感言了嗎?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跟照顧喔!


>>>養樂多:小嘍囉說這麼多幹嘛.換我出場啦!!(多媽攝影)
(養小多真是抱歉.那天阿姨顧著吃.沒拍到好看的照片.偷妳媽媽拍的來用喔!!!)


>>>歐咪:你們還在吃飯.那我呢?


>>>歐咪:還沒要切蛋糕嗎


>>>歐咪:蛋糕.蛋糕.我的蛋糕呢??!!


>>>歐咪:那可是我爸爸生日的草莓蛋糕喔.呵呵(笨咪.這回可不是爸爸生日了啦!這回是大家愛吃)


>>>養樂多:阿姨.真的等很久ㄟ.到底可以吃蛋糕了嗎???(多媽攝影)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就是這個!讓大家口水直流.朝思暮想的草莓蛋糕!


>>>歐咪:來看看養樂多媽阿姨拍的特寫!~媽.我又餓了啦!!(多媽攝影)


現場多家跟咪家.人豬一共八枚.直接豪氣的把蛋糕切個米字!!(漢堡:那我呢?!> <")
(漢堡抱歉喔~阿姨只有養豬過頭ㄟ~沒養狗喔!!!)




>>>咪跟多可是跟我們吃一樣大塊喔!!


>>>都已經放下要給咪吃了.多媽竟然搶回去拍照.看的沒睡飽的歐咪都看傻了!


>>>歐咪:這麼晚才給我.是想被我咬嗎?這個蛋糕真的好吃.媽媽下次還要再買喔!!


>>>阿多也是吃的很快!據多媽說養樂多可是很喜歡草莓!真有口福的小孩!!(多媽攝影)



(雙豬把蛋糕秒殺了.吃完之後都失控想再吃啊!看來豬豬真的不能太常吃甜的!脾氣會不好!)





這次出門還有一件事.就是要幫咪買一大堆對抗獠牙的利器!
自從咪結紮之後.我就決定以後再也沒有任何事能讓咪躺在手術台了
既然結紮沒有順便磨獠牙.我以後也不會冒麻醉的風險讓咪去磨
那~就讓咪吃多一點硬的零食好了


>>>鹿耳.牛筋.甘蔗棒.還有多媽送給咪的手工餅乾跟牛筋片.煙燻皮骨.都會陪咪過個好年!!





哈!大家加油.鼠年也要繼續養豬養過頭喔!!
來年再一起吃草莓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