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天氣一直不好.歐咪總是待在家裡
太久沒出去跑跑的結果.就是咪的精力無法發洩.在家裡大吵大鬧~
就連叫她坐下都不聽話了......


2月是咪媽的月.咪爸送了一台新相機給我
趁著過年幫咪換新的地板.重新訓練咪的乖乖坐下.拍拍咪的照片.試用看看新相機吧~




>>>搶戲的鼻子.咪啊~嘴皮太重了嗎??都蓋住圍片了啦!妳很搞笑喔!!


>>>歐咪:媽媽.媽媽.拍拍我的鼻子嘛!那可是我的正字標記ㄟ(咪媽:也是每隻豬的正字標記吧!)


>>>測試一下近拍模式!ㄎㄎㄎ.臉都塞爆版面了......


>>>歐咪:嘻.新相機有沒有把我拍的更可愛呢??(笑)再四個月我就要滿三歲了ㄟ!!





歐咪:媽媽說我的鼻子很搶戲.有什麼辦法?我是豬ㄟ!不然我還能有什麼特色??
謎之音:那個~腿啊!!短.......腿.......!!
歐咪:(怒!)是誰?是誰這麼沒禮貌??嗚...........(哭著跑開...> <...)




好快喔.一轉眼咪就要三歲了.印象中才讓咪吃兩歲的派呢!
希望在鼠年我們能帶歐咪去更多地方.拍更多可愛的照片!
歐咪啊.妳的鼻子要加油.要繼續努力搶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