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2(五).排訂好久的出遊日.但是一直到前一天晚上我跟咪爸都還在討論我們到底要去那裡
狗友們的小部是我常去參考的地方.至少.他們去過的地方對歐咪來說比較方便一點
嗯~敲定了!!就往苗栗去吧~以"山那邊.綠葉方舟"為主.再到苗栗繞繞......

一大早.出發就遇到濃濃的大霧.心都涼了!想說老天爺還真殘忍.浪費了這好不容易的行程
沒想到過了新竹.霧都沒了!歐咪還在車上呼呼大睡
哼~臭小孩.今天一定要讓妳玩得累累才能回家!!

一到了"綠葉方舟".歐咪竟然就跑了起來..(綠葉方舟等下篇文再介紹.這篇都是歐咪!)
走過一小段路之後.我們就到了主建築物


>>>歐咪:好漂亮的地方.讓我先來做個記號!


>>>沿著主建築繞過一圈參觀之後.決定不能浪費這片美麗的草皮!歐咪放繩囉......


>>>歐咪:ya.好漂亮的地方.爸爸我們來野餐!!


>>>好大的草地上有一艘獨木舟.咪爸用吃的把歐咪引上去......


>>>兩隻麋鹿.一隻麋豬


>>>難得的媽媽跟歐咪合照.....


>>>跑累了.咪一直對裝吃的LV袋偷襲......


>>>前面不成還繞到後面去.小鬼.妳以為爸媽是笨蛋啊??!!


>>>歐咪自己拱土(請注意.後面是個斜坡)


>>>歐咪:我是養在柵欄裡的短腿馬!!


這時.咪爸媽真的很壞.我們要利用菜菜把咪引下斜坡!(之前咪媽跟咪已經從下面試走上來過了喔)


>>>咪爸:歐咪來.........


>>>歐咪:爸爸.我怕高........


>>>下去一次之後歐咪馬上向我跑來.....
>>>歐咪:嗚...媽媽.爸爸欺負我!!.....(沒想到咪媽竟然再叫咪爸試一次)


>>>咪爸:歐咪來.下來.這次是吃茄子喔!!
>>>歐咪:我想吃.可是好高!!


>>>歐咪慢慢被騙下去了...


>>>大家看歐咪後面比較深綠的那一段.那就是歐咪剛剛走過的坡喔!!


休息一下.爸媽吃個東西喝個飲料.咪爸摸摸歐咪........


>>>歐咪:好舒湖.好舒糊.爸爸用力一點........


>>>站起來換個地方再倒


>>>我說我要跟咪合照.咪爸拍完大喊.歐咪跟妳一樣大了啦!嚇的我趕快看照片......
>>>我想.一定是新相機廣角的威力啦!!(我不是在騙自己.我不是在騙自己.....)







綠葉方舟真的讓我們覺得很舒服.所以我想再寫一篇介紹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