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2(五) 離開了綠葉方舟.我們往大湖的方向開去......


>>>雖然太陽不是很大.但是對面山上的山嵐還是很漂亮


沿著山路.到了大湖.沿路經過好多草莓園.咪爸說.挑一家我們進去採吧!!
但是路邊的每一家看起來都不合我的意!我想.他們不會讓歐咪進去吧.我們下去採.那歐咪怎麼辦?
過了大湖.到了獅潭.草莓園越來越少了.咪爸又問~不採我們就要走囉!!
要走了喔!?這時突然經過一大片的草莓園.大概比之前看過的大個一倍吧!於是咪爸就下車問問
老闆走近車邊.看見歐咪露在小被子外的屁股.開口就問.這是豬喔?
(沒想到老闆還挺識貨的嘛^^!)
老闆覺得很新鮮.頻頻稱讚歐咪很漂亮.還給了咪一顆很大的草莓.咪一口就吃下去了...
能不能讓歐咪一起下去田裡呢?老闆很乾脆的一口就答應了!!
(ya.老闆你人真好!)



>>>草莓田一整片很漂亮!


>>>歐咪走在草莓田邊.面對草莓竟然一點都不激動!咪~該說妳好乖還是好笨啊??


>>>禁食~禁食歐咪.也禁食草莓喔!


>>>在遠方採草莓的咪爸


>>>咪媽:咪.妳看.是草莓!
>>>歐咪:蛤?媽媽.妳是說這是我們在家吃的那個.紅紅的東西嗎?


>>>歐咪:是真的嗎??紅通通的那個?沾煉乳吃的那個???
>>>咪媽:是滴!!


>>>好漂亮的草莓!!


>>>歐咪:我~我要吃!!(咪開始激動起來)


>>>歐咪:我~我要吃!要吃要吃!媽媽餵我......
>>>歐咪爸:歐咪乖~我們要回去了啦!!


>>>歐咪:什麼.不.我的草莓...........


>>>很可愛的老闆


>>>一邊包著草莓.邊說還邊多塞幾顆下去.還請我們吃洗好的草莓


>>>老闆發了四張名片給我.說歡迎帶朋友過去.他會打折喔!(重點是老闆人好.對豬很友善啦)










[2/22苗栗遊記.延伸閱讀] 

* 咪的遊記 * ~ [苗栗] 山那邊.綠葉方舟(歐咪篇)~ 

* 咪的遊記 * ~ [苗栗] 山那邊.綠葉方舟(環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