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2(五) 離開獅潭.我們一直往傳說中的"向天湖"開.大約開了七公里的山路
沿途中還看到三隻小狗狗


>>>很小的狗狗.在山上要怎麼生活呢?好想餵他吃些東西(好想帶他回家喔> <).可惜只有咪的青菜
>>>下次出門要在車上放狗飼料啦!!

到了一個名為向天湖的停車場.經過了幾攤假日才開的攤販.我們竟然已經到了向天湖??


>>>照起相來是很漂亮.但也僅只於這一張相片而已.湖很小.感覺沒什麼!
>>>或許假日攤販有營業.會比較多人吧......


繼續往南庄市區開.我們要去逛南庄老街!


停好車.走了幾步之後.看到了南庄著名的老戲院



>>>很古老的電影海報!(媽媽11歲.噗.....^^")


>>>戲院現在已經改成餐廳了.裡面應該也是走古早風的吧


走過幾條小路.就來到著名的桂花巷



>>>歐咪好乖.跟爸爸走了很多的路


>>>桂花巷裡著名的一家賣桂花湯圓的店!(完全不合我家口味.請自行判斷)
>>>我一直以為是大湯圓裡包桂花.沒想到只是小湯圓拌桂花醬.而且底部還有西瓜.一點都不搭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很多店家都沒開.人潮也不多
不過沒關係.前面的行程很充實了!而且我們並不想帶咪去人太多的地方
南庄的重點到現在才來.......
之所以這篇標題叫作"咪咪三加一"的原因.現在就要揭曉了





>>>來了.大咪


>>>二咪


>>>三咪

最後.當然還有我家的歐咪!所以是咪咪三加一!!(拜託不要丟我石頭!!(躲))



>>>我對貓真的很不熟.但是繼家樓下那隻橘貓之後.又一隻貓好奇的看著歐咪!!


>>>大貓(左邊那隻)很賊.他竟然用匍匐前進的方式.想一點一點靠近咪.真的很好笑!!
>>>二貓就完全不好奇.一點都不想理歐咪


>>>對著大貓喊"抓到囉".他竟然真的像被抓到一樣.停住不動.好可愛喔!!


我跟貓真的不熟.也從沒接近過.但養了咪之後就知道貓跟狗很大的差別!!
狗看到咪就想撲或是直接吠.但貓都會有一些可愛的表情或動作!還真可愛呢......
(街貓其實也挺多的.都好可愛.有沒有人要抓回家養呢???街貓都很乖喔!!!)





[2/22苗栗遊記.延伸閱讀] 

* 咪的遊記 * ~ [苗栗] 山那邊.綠葉方舟(歐咪篇)~ 

* 咪的遊記 * ~ [苗栗] 山那邊.綠葉方舟(環境篇)~

* 咪的遊記 * ~ [苗栗] 獅潭.採莓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