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9(日) 看了很多家狗友的網誌.都帶狗狗去中央大學跑跑
在離家不遠的地盤竟然有這種好地方.怎麼能不去瞧瞧勒
沒想到~到了中央大學.竟然看到"禁止攜帶狗貓寵物入內"的告示牌
哈!好家在.沒寫到我們家的"女兒豬"ㄟ.那我們就進去囉^^!!


>>>要到中央大學必須要爬坡經過一個大圓環.車子可以停學校裡面.要收費!
>>>我們家停外面.無價!!


一路上就怕有警衛把我們趕出去.沒想到.迎面就來兩隻胖拉拉.讓我們馬上安了心!



>>>歐咪:後面的學生你們不要一直拍我啦!我會害羞!!


>>>到了草地上.有個小孩跑過歐咪身邊要撿球.歐咪竟然對他的球有興趣ㄟ.下次來給她玩玩


跑沒兩下就討吃了..........



>>>歐咪:司機.快把我的食物交出來~
>>>司機:不!傭人說妳還沒跑夠.不能吃.........(嚇)


>>>歐咪:ㄟ.司機.我說交出來你聽不懂嗎??管他傭人說什麼~
>>>司機:不!我不能給妳.這是我的責任!!(心裡os:不要咬我.不要咬我)


>>>歐咪:叫你拿來就拿來喔!囉嗦~
>>>司機:嗚.........傭人救我!!


>>>歐咪:算了.兩個小氣鬼.不給吃就不給吃嘛


>>>在商管學院門口廣場放繩的歐咪


>>>經過一個小水池.我跟咪爸不約而同想到漢堡!!
>>>司機:要牽好咪.否則會掉下去喔!!
>>>僕人:但是我還蠻想放繩看看.看歐咪會不會這麼笨ㄟ(嗚.被司機念了......)


>>>答案是不會.雖然我有拉著.但我沒有施力!咪很聰明的自己走過來了!!





雖然寫著不能帶寵物進去.但在裡面真的看到很多狗ㄟ.怪怪~

中央大學偷偷冒險.放繩跑跑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