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咪排出帶一點點血的便便.雖然便便不是真的很硬.但是我也是有懷疑過是不是便秘!
不然這幾天就多出動幾次優格機好了!
一桶新鮮優格剛出爐我跟歐咪就可以吃掉2/3(因為喜歡吃剛出爐溫溫的優格)
配上新鮮水果.尤其是茂谷柑.真的很甜很配很好吃!!(茂谷柑萬歲.農民萬歲!)
深深的感覺到優格機真的敗對了!哈哈哈~


>>>歐咪:媽媽.媽媽新鮮的快來!!!


>>>來了.剛出爐的歐咪媽の優.有新鮮的草莓跟茂谷柑喔!!


>>>一放下去歐咪就連吃了兩顆草莓.看她吃的很高興我也很開心!


明明我吃一盒.歐咪吃一盆.但是歐咪總是先吃完.然後看著媽媽碗裡的~
先用搶的.搶不到又坐下裝可憐.最後只好再給她幾口
不過這麼健康的歐咪媽の優.又無糖.吃多一點也不怕不健康
重點是做法真的簡單又方便.優格機真是家家戶戶必備良品啊(我真的沒有在勸敗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