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三隻小豬去拔牙了.這回可沒有我家的歐咪.是熱狗.花生米跟養樂多啦!
所以愛隊路的歐咪媽又去愛屋了

到的時候熱狗已經進去拔了~所以沒拍到照片


>>>長大後的花生米


>>>這張看起來好像花蓮柯醫生家的寶妹喔!!

排在第三個的養小多......





>>>養小多禁食好久.乾脆在椅子上休息了


>>>她不用拔.她是加油團巴A剖


>>>後來等了很久.也在椅子上度姑......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親子照===========================



>>>花生米跟媽媽


>>>最喜歡看這種場面了


>>>多媽跟阿多.感覺好好喔~很有默契的兩人!(照片已經夠暗了.我不馬不要怪我~)


>>>多乾媽跟養樂多(不要罵我.我不會馬妳的>___<")


>>>兩個媽媽安撫著小多.看阿多爽到鬃毛都豎起來了~



===============================接下來也是我最愛的============================

[加油團記事]



>>>看A剖媽跟A剖.感情真的好好喔~真是溫馨的畫面



事實是......




>>>A剖媽在外面吃早餐.留她女兒跟禁食到受不了的花生米在裡面.兩頭一直往外面瞧!!


好了.好了.A剖去外面了......













拔下來的獠牙太可怕了
所以這邊就不再PO了
手術跟術後照片大家去養樂多媽家還有a剖媽家看吧



養樂多家

.三隻小豬拔獠牙
.術後照顧
.我不是豬頭
.久違了黃先生!

A剖家

.相揪拔獠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