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出了個大太陽.還好前一晚有把之前怎麼都找不到的"龍潭渴望園區"再搜尋了一遍
原來.我們上次去的真的也是渴望園區ㄟ.只是沒有草坪>"<!!


>>>明明就是龍潭渴望園區.咪爸硬要說它是龍潭渴望園區"牧場".因為草皮真的很大啊!!


>>>跑跑跑跑


>>>藍天綠地加一隻放牧的歐小咪.看了心情都開心了起來


>>>好喜歡看歐咪抬頭看著我們.好可愛好可愛


>>>每當歐咪抬頭.就有一種被需要的感覺.即使她只是想吃東西都無所謂



吃飽了~到處跑跑
但是接近中午.太陽正曬.我們把咪稍微綁住.休息一下




>>>哈~歐咪被牽繩絆住了~(媽媽還笑.真壞)


>>>啊呀~又絆到啦


>>>哼.生氣了.乾脆一腳把牽繩踩在地下


>>>歐咪:我看你怎麼絆倒我(踩)


>>>(瞪)~媽媽最沒愛心了!看我絆倒也不來救我


好啦好啦~那不綁妳了
我們來玩上次電視上看到的遊戲好嗎??
只要從媽媽的腳下繞過就有小黃瓜吃喔!!!










唉.不應該先給她吃七分飽的啦!有一搭沒一搭的玩.真是的!!
去去去.到旁邊去........



>>>啊~永遠都要跟歐咪在一起的長長獠牙!


>>>來來~歐咪來溜滑梯吧!


>>>歐咪:溜滑梯我不會啦!雙腳扶著站在旁邊我倒是可以!!這樣有通過考驗嗎??





渴望園區的草皮又綠又大.所以咪爸會叫它牧場!!
而且玩了一個上午都免錢!!又可以消耗歐咪的體力~那小孩一上車就躺平了.哈哈哈
難怪狗友們都愛來.真的很棒喔!!




[歐咪媽小提醒]

草皮雖然很棒.但草地上比較少樹木遮蔽.出門記得要擦防曬.玩一陣子要休息.避免豬豬曬傷!
夏天到了.出門玩記得補充水份.無論是豬豬喝的或是潑在他們身上的水.記得都要帶齊喔!!


.ps 直的照片忘記改時間了.是2Y10M1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