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6
在三月的時候.原先是只有安排四天的行程
但是當看見這家民宿.我硬是要求咪爸必須再排一天假出來
因為放鬆.是我此行最大的目的.心想既然難得去一趟花蓮.怎麼能不將其排入行程呢

於是這家民宿
變成我此行最期待的重點!

民宿有分兩人房.四人房.與獨棟的villa
當然我們家是選擇能夠讓我完全放鬆的villa啊!
雖然說價錢上是此行最貴的民宿.但是工作辛苦了這麼久.能住個歡迎歐咪的villa是很值得的囉!



>>>我們家的門牌~水柳居


>>>我們家的大門!歡迎光臨囉......


>>>打開門~咪爸跟歐咪慢慢下樓


>>>一進門.漂亮的木地板與皮質沙發.整個放鬆的氣氛都出來了~
>>>民宿管家小溫非常的貼心.在介紹完房間之後.放了cd才離開
>>>流洩的音樂與舒服的環境.讓我們在沙發上賴了很久


>>>桌上放有迎賓的水果與主人自家種的荷花泡的茶!


>>>還有兩份提拉米蘇(雖不是很道地的那種.但也非常好吃喔!不愛吃甜食的咪爸也頻頻點頭了!)


>>>上圖:我們的床.下圖:我們晚上喝的汽泡酒跟房間備品
>>>右圖:一進門右邊的浴室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二樓床旁邊的小桌.真的很舒服.如果家中有這樣的小桌應該可以多看幾本書吧 (哈.牽託)


>>>上圖:洗手台放的荷花.到了早上會醒來喔!下午會關閉休息.是民宿提供的"面膜"~
>>>下圖:民宿養的薑母鴨...有好幾隻呢!能住在這種環境真的很幸福
>>>右圖:挑高的客廳


>>>開放的洗手台.那個洗臉盆我很喜歡


>>>一張長型皮沙發.一盞燈.整面玻璃與大自然


>>>從窗邊的平台看出去~這就是我想要的環境啊.山光水色湖畔.彷彿凍結的時間


>>>趕在下午三點一開放時間馬上就進房.此時荷花都在休息!


>>>荷花池旁有觀景平台.腳一放下去就是冰涼的池水


>>>好舒服


>>>木頭浴缸.還附有薰衣草的泡澡包


>>>乾濕分離設計.裡面有一個我很愛的大花灑.白色的磁磚看起來很高雅!


>>>民宿的觀景台.躺在躺椅上心情真的很開闊喔


這裡離花蓮市有好大一段路
所以不建議喜歡方便或想逛市區的人來住
像當晚我跟咪爸看了電視在做鹹酥雞料理.突然嘴饞
開了來回快40分鐘的路才買到.吃在嘴裡的鹹酥雞突然變得好珍貴!
吃到的當下我真的都快哭了呢......

晚上躺在舒服的床上休息.伴著蛙聲蟬鳴
此刻說我是最幸福的人也不為過了......


>>>隔天的早餐~地瓜稀飯與七樣小菜!超好吃!現打的綜合果汁也很棒~歐咪也有喝到喔!!


>>>一大早.荷花都起床了


>>>綻放的模樣跟昨日下午含苞的模樣大不相同


>>>早上天氣超好.又要讓在北部辛苦上班的朋友妒嫉了吧


>>>一整個早上.我們躺在室外平台上.看著大自然的美景......


>>>從對岸往villa拍.三棟villa與荷花池相映成趣


>>>真的是很舒服的度假環境


>>>連平時看不見的小水珠都顯得格外可愛


>>>薑母鴨悠遊水池中.好不自在


>>>上圖:觀景台上的貓擺飾.好可愛.下圖:展翅的薑母鴨.右圖:半開的蓮花






都沒有看到歐咪嗎?
下一篇就是桃花源的寶貝動物們喔......







[延伸閱讀] 

(1)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太魯閣.掃叭石柱.無緣的赤科山~ 
(2)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不.不要離開我們~ 
(3)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我們的台東溫馨小窩~
(4)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眼闊心寬.鹿野高台.初鹿牧場~
(5)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水往上流.三仙台.北迴歸線.石梯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