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7(三)
在桃花源待到十一點才離開.要不是咪爸說該出發了.我一定會待到十一點五十九分的啦!
桃花源等我們喔!我們一家還會再去的......


今天的行程更少了.總共就只有兩個.花蓮糖廠跟林田山!



>>>開到花蓮糖廠之後天氣陰陰的.還蠻舒服的....


>>>都到了糖廠怎麼能不吃冰呢~來一支吧


>>>將將~巧克力與薄荷巧克力.薄荷巧克力非常非常的涼.涼到我吃完頭都痛了!



花蓮糖廠在我們家走走看看下就結束了.考慮到歐咪的體力.我們往林田山出發囉~






林田山原名"摩里沙卡".是個因木材而繁榮的山中城鎮

民國60年代.在環保意識的抬頭下.政府重新調整林業政策
而這個靠生產木材而興盛.繁榮的山城小鎮.也就逐漸地的沒落......



>>>原先放置林場工作機具的倉庫與當年的高階主管宿舍整建成~林田山社區咖啡館


>>>木造的房子非常有風味


>>>裡面是木頭地板.要脫鞋的.帶著歐小豬的我們只得坐在外面


>>>歐咪媽的餐~醬爆牛肉!超豐盛的.一上餐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左上方用醃漬梅子拌的龍鬚菜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喔
>>>右上角是好吃的生菜沙拉佐草莓醬.料很豐富~都在歐咪肚子裡囉......


>>>咪爸的什錦麵.可不是素的喔~

坐在室外.吃著好吃的餐點.襯著山裡面的寧靜與開闊的風景
整個人都心曠神怡了起來


吃飽喝足~我們要來看看歐咪囉......



>>>歐咪:大家不要再看餐點了.來來來~把眼光都靠過來.....


>>>歐咪:快點把焦點都放在我身上啦.....


>>>歐咪:這一個單元要做成我的寫真集才對嘛!!!


>>>歐咪:嘻.....


>>>歐咪:大家看看我.覺得我像什麼呢?


>>>歐咪:GON...我是一匹迷你小牛(乍看之下真的很像牛ㄟ.難怪有小孩說歐咪是牛)


>>>歐咪:我是一隻可愛的乖小牛喔.這一張有沒有很有氣質勒??~(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在咖啡館拍了些全家福.山裡開始慢慢飄下一些細雨.我們就慢慢的往回走囉
最後以一張歐咪的可愛照跟大家說再見囉......




>>>歐咪: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1)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太魯閣.掃叭石柱.無緣的赤科山~ 
(2)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不.不要離開我們~ 
(3)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我們的台東溫馨小窩~
(4)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眼闊心寬.鹿野高台.初鹿牧場~
(5)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水往上流.三仙台.北迴歸線.石梯坪~
(6)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夢想中的豐濱桃花源(圖多)~
(7)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桃花源的寶貝動物們(圖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