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咪:啊!好閃啊~是什麼讓我睜不開眼睛!!??


>>>歐咪媽:將將將獎~就是這個啦!花蓮的一心泡泡冰囉


>>>歐咪媽:一杯兩個口味.咪爸吃的是芋頭跟紅豆


>>>歐咪媽:咪媽的是烏梅跟情人果(嗚~要不是因為要交換吃.我也想吃古早的口味啊......)


>>>歐咪:媽媽我也要吃......
>>>歐咪媽:不行喔!這這麼甜妳不能吃.....


>>>歐咪:真的不給我吃嗎?


>>>歐咪:我要吃啦!
>>>歐咪爸:咪.妳乖一點.不要站起來喔!!


>>>歐咪:給我吃......(流口水了)
>>>歐咪媽:(奇怪.歐咪隔壁那個也拿一盒啊...歐咪幹嘛一直找媽媽啊!是看媽媽心軟喔)


>>>歐咪:媽媽拜託嘛!!


>>>歐咪:拜託給我吃好嗎?
>>>歐咪媽:裝可愛也沒用啦!歐咪妳要乖喔......


>>>歐咪:蛤?真的不給我喔.....


>>>歐咪:那媽媽我看妳吃可以了吧
>>>歐咪媽:(歐咪妳好樣的.那什麼眼神啊!叫媽媽怎麼拒絕妳啊~)


>>>歐咪:我盯著看(看妳怎麼忍心不給我)
>>>歐咪爸:好啦~歐咪妳下來.爸爸要開車囉.....


>>>歐咪:媽~妳真的真的不給我喔??


>>>歐咪:一口嘛!就吃一口就好!!


>>>歐咪:那不然.舔盒子也好嘛!!


>>>歐咪:嗚~好想吃~


>>>歐咪:都不給我...........
>>>歐咪媽:最後看歐咪可憐.給了她一小口!


>>>歐咪:耶!好吃好吃~^____^



不是不給歐咪吃.是因為烏梅跟情人果真的還好.而且還有點酸
連平常不怕酸的咪爸吃了眼睛也瞇成一條線!
如果歐咪吃應該會過酸吧!




[延伸閱讀] 

(1)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太魯閣.掃叭石柱.無緣的赤科山~ 
(2)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不.不要離開我們~ 
(3)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我們的台東溫馨小窩~
(4)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眼闊心寬.鹿野高台.初鹿牧場~
(5)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水往上流.三仙台.北迴歸線.石梯坪~
(6)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夢想中的豐濱桃花源(圖多)~
(7)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桃花源的寶貝動物們(圖多)~
(8)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慢~漫遊.花蓮糖廠.林田山~
(9)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驚見大豬小豬落一"團"~
(10)  *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柯寶妹妳好.我是歐咪~
(11)  咪的遊記 * ~ [慢活1200公里] 一二三四再來一次.老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