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歐咪!6/5是我的生日
爸爸媽媽挑了一個非假日.約了好多好朋友.我們一起相約在綠葉方舟!!


這是熱狗妹妹.沒見面的這段日子裡.她都有練習出門散步喔!所以身材保持的很不錯沒有發胖呢!
她的媽媽超愛她的.說她呆的很可愛!大家看看她是不是超討喜的啊?


>>>歐咪:熱狗媽阿姨.我媽媽說妳要拿錢來贖這張可愛照片喔!!


>>>熱狗的姐姐愛咪在餵食....

我說熱狗妹妹啊.下次見面記得要跟我們玩喔!!
不要一個人害羞的躲在旁邊嘛!!


接下來是多老大.....
老大是參加趴替必邀約的咖!!
要謝謝多老大的娘跟乾媽排除萬難來參加.......


>>>好久不見.老大還是保養的很好....


而且老大今天都沒有咬我們
媽媽說她比我乖很多.因為我偷襲了多媽.A剖媽跟謝媽媽
(好像都偷襲了ㄟ.花生米媽被妳溜掉了!)



>>>多老大在散步.還吃了幾口草


>>>乳牛多老大!養樂多媽阿姨.我媽媽說這張乳牛照妳也要拿錢來贖喔


接下來是花生米妹妹......
自從去年的豬聚之後就沒再見到她了.今日見面花米妹已經快追過我了!
嗚........
我營養不良了啦!媽媽快拿食物來......



>>>花生米妹妹好乖還會坐椅子.被抱起來也不會亂尖叫.要是我應該已經在椅子上便便了吧


>>>花米妹不會咬阿姨!只會咬豬......


等了一下子.謝家三兄妹也來囉!!





謝家的豬豬是我看過最愛吃草的豬豬了!!
還好我爸爸媽媽在之前兩次豬聚都有看過他們吃草.否則一定會大驚小怪的
不知道綠葉方舟的老闆有沒有擔心草地被吃光呢?呵呵


>>>這是謝妹妹.謝媽媽阿姨很貼心的將三隻綁不同的領巾.否則一定分不清的啦!


阿姨說她在生氣!因為她不下車被趕下車了......



>>>這是爸爸媽媽去年看了覺得長的跟我很像的謝哥哥!


>>>狂吃草的謝弟弟

媽媽沒拍到謝弟弟的正面照.不過呢!他跟我有一段小插曲......



有看到我們脖子上的鬃毛嗎?豎起來了
我們在爭地盤喔!戰爭一觸即發......
不過我爸爸媽媽在旁邊一直叫我們分開!
所以......




我們一起走回去我們的座位了啦!!讓我爸爸媽媽鬆了一口氣呢!
歐咪媽:兩頭一起走回去.真的很好笑


走回座位之後.就看到一個景象.A剖妹妹竟然在耍流氓!!
我想她應該是因為覺得今天豬的勢力太龐大了.所以她要吸引大家的目光吧......


>>>吸引目光第一步就是把自己弄濕!所以小A就去跳潭囉!!

(歐咪媽:小A啊.希望妳媽媽帶妳去坪林妳要有一樣的表現喔!!)


>>>臭豬!絕不讓妳們搶了偶的焦點!!(歐咪媽:小A妳好像流氓喔)


>>>A媽阿姨在拍小孩


接下來就開始大吃大喝了......



>>>熱狗妹妹跟謝弟弟並肩走回用餐區......


>>>謝家哥哥跟弟弟也一直討食......


>>>花生米妹妹好乖的坐下跟花米媽阿姨討食(妹妹妳要用搶的啦!用搶的才吃的多)


就像這樣!!!!



經過咪姐姐的示範.妳懂了沒啊?


>>>什麼?花米妹妳還乖乖坐著幹嘛?再不行動東西會被漢堡搶走喔!!


>>>三兄妹向花米媽阿姨討食


>>>討完了又去找自己的媽媽


媽媽說一次養三隻好厲害喔!她養我一隻都養不來了!
媽~我有這麼麻煩嗎?
嗚..........


>>>謝妹妹跟謝弟弟討食之後又自己去吃草!


接下來就來看媽媽拍的豬大頭照吧...........



>>>我是歐咪


>>>還是我


>>>又是我


>>>嘻......好啦!換豬了啦


>>>熱狗妹妹


>>>多老大


>>>謝妹妹


>>>東討西吃.大家都累了!謝媽媽阿姨幫謝哥哥按摩


>>>爸爸也把我摸倒了~石頭地不好躺啦!!


>>>謝弟弟也跟媽媽討抱


>>>哈~謝弟弟妳好撒嬌喔.真可愛


>>>真像大老鼠ㄟ


這時媽媽才去點兩點半才開始供應的薄皮PIZZA......



>>>墨西哥口味辣辣的很好吃.媽媽有給我吃麵皮


>>>芒果冰沙很受爸爸的好評


>>>好吃嗎?看小A妹妹一直乖乖等就知道囉


玩了很久.我們都累了!要回家囉......
媽媽說上車前要先把廢物清空!


>>>沒想到我在後面尿尿.熱狗妹妹竟然在前面便便


>>>歐咪:熱狗妹妹.妳便便很臭!
>>>熱狗:咪姐妳的尿尿也沒有香去那裡啊!

歐咪媽:一豬頭甩一邊.真是好笑ㄟ.妳們兩個是不合嗎??



>>>謝家全家.謝謝妳們大老遠來參加喔!!


>>>也謝謝熱狗家.熱狗妹妹妳要多跟我們出來運動喔!!


>>>在等待多家的兩家人~咪爸妳跟愛咪也太有默契了吧!!呵呵



謝謝這次全部參與的家長與寶貝們
我們家過了一個很開心的下午喔!歐咪上車之後就呼呼大睡了呢
謝謝各位好朋友們......






[延伸閱讀]


* 咪的遊記 * ~ [苗栗] 山那邊.綠葉方舟(環境篇)

養樂多媽寫的~歐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